LIFESTYLE旅行

不只有電影才會出現!盤點夢幻樹屋、浪漫船屋此生必要住上一回

泰山傳奇不曉得大家都進戲院看過了嗎?泰山小時候住在被大自然環抱的樹屋裡,跟著猩猩們一起生活,而你也曾經幻想過想要遠離塵囂,沈浸在大自然的搖籃裡嗎!

Edit/Wow Photo/airbnb

不只有電影才會出現!盤點夢幻樹屋、浪漫船屋此生必要住上一回

這些彷彿是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沒想到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中!近幾年喜愛出國旅行的人一定對airbnb不陌生,集結世界各地的民宿,讓想旅行的人透過這個平台就能找到夢想的住宿地點,不僅能更了解當地文化,也能與主人變成好朋友,這對愛旅遊又愛交朋友的人,根本就是夫復何求啊!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世界各地藏著這些夢幻場景的民宿,是不是光看圖片就想立馬買機票了呢!

1.Glamping near Bath with indoor pool,最少預訂3晚,NT3,895/晚

位在英國雅芳河畔布拉福的這間民宿,是以農場為概念打造而成,不僅能看見大自然的景觀,每日還有羊群的放牧。環境清靜幽閑,除了能體驗野炊的帳篷生活,農場還設有室內溫水游泳池與遊戲間,即使一整天待在這裡也不會害怕無聊。想到小鎮也有公車可以搭乘,而鎮上也有小酒館與超市。想體驗純正的英國鄉村生活,來這裡就對了!

 

2.Secluded Intown Treehouse,最少預訂2晚,NT11,552/晚

說到樹屋代表非位在美國的這間民宿奪冠,被評選為世界排名第一的最希望上市房地產!擁有如此厲害的頭銜不難知道它的魅力有多大。有什麼能比早上起床被蟲鳴鳥叫自然醒還要美妙的事情,到了夜晚還能躺著看閃閃發光的星空,而且不用害怕蚊子大軍襲來。最讓人興奮的是它離市中心並不遠,會開車的人可以選擇租一輛車,只要10分鐘便能前往藝術中心參觀。樹屋由3三個獨立房間串連起來,通往每個房間有繩橋相連,包括寬敞舒適的客廳、溫馨一覽自然美景的臥室以及享受自然環抱的甲板,想像泰山一樣當個森林之王嗎!這間民宿絕對是你的首選。

 

3.Treehouse Blue Mountains,最少預訂2晚,NT24,093/晚

在澳洲的新南威爾士州,這間深藏在樹林的Treehouse Blue Mountains,讓你一覽大自然神奇的奧秘,在這裡你可以看見深厚的博文溪峽谷和稀有的藍山雨林,彷彿鳥兒般居住在高處。樹屋裡面還備有水療SPA可以放鬆疲憊的身軀,喜歡下廚的人也有小廚房可以做做料理。在附近有一條螢火蟲隧道適合夜晚出外探險,喜歡挑戰自己也可以選擇滑一趟獨木舟活動筋骨,最適合新婚夫妻或是小情侶一同居住,定會讓你們戀情更加溫!

 

4.Stunning All Bamboo House by River,最少預訂2晚,NT10,726/晚

才剛在峇里島完成大婚的林心如,夢幻的海島婚禮是大家都嚮往的,沒在峇里島辦婚禮沒關係,至少可以選擇來一趟夢幻的旅遊行程!這間以竹子藤蔓打造而成的Stunning All Bamboo House by River,映入眼簾所看到的裝修全都以竹子打造,就連屋頂也是竹瓦搭建,坐落在神聖的愛詠河流域,被評為最豪華的竹屋別墅!整座竹屋包含4個樓層,擁有3間雙人房臥室,價格看來也是高貴不貴呢!除了寬敞的空間,還有客廳、餐廳等,下樓後有一座跳水池可以泡泡水,還能到花園裡走走看看,絕美景致都在這裡,喜歡東南亞風情的人一定要來一次看看!

 

5.Eco-luxury, family-friendly villa,最少預訂2晚,NT12,707/晚

同樣也被樹林環繞的還有這間Eco-luxury, family-friendly villa,同樣位在印尼的峇里島,擁有廚房、客廳、4間客房及4間浴室,可提供9人一起入住,還有私人泳池可以玩水,非常適合想出國的朋友群或是大家庭!這間別墅是由三個古董柚木建築打造成,白天可以玩水或到附近城鎮遊憩,到了夜晚可以一家人圍在餐桌享受美食,此外,這間別墅被有一名管理經理,不論是任何需求,他都能提供幫助並且為大家解答。這種海島風的度假行程,在大自然懷抱中度過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 A Pirate's Life For Me – Houseboat,最少預訂2晚,NT8,548 /晚

超值的民宿絕對少不了位在美國的特色船屋,這間民宿是以小艇改建,雖說小艇但是空間非常寬敞,有客廳、小廚房、甲板及臥室,非常適合夫婦或是情侶度假放鬆,遠眺能看見跨海大橋,而海上有時還有海豚的探訪,你說這種夢幻場景是不是只會出現在電影裡頭!此外,它離市中心也是相當近,碼頭外就能招到計程車帶你到想去的地方。船屋裡面的裝飾還保有小艇的原貌,而小船外的甲板能讓你在白天時釣魚或是欣賞海上景觀,喜歡大海的你一定要來嘗試一下,而且價錢也是平易近人相當好下手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