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享用咖啡也能狂拍美照!精選北中南5大星巴克特色門市

享用咖啡也能狂拍美照!精選北中南5大星巴克特色門市

Edit / Ren  Photo / 統一星巴克

 
台灣的特色星巴克你去過了幾間呢?為了強調融合在地文化,統一星巴克量身打造出許多特有的獨立風格門市,不只可以在這裡喝到美味咖啡,也成了最佳的拍照打卡景點。
 
其中今年新落成、位在嘉義的嘉義民雄門市,是嘉義第一間車道型門市,具有宛如歐風教堂的立體三角形造型外觀,門市內更透過大量木質風格與落地窗光影交錯,成為近期拍照打卡新景點。而位在台北東區的龍門門市,則是目前全台唯一喝得到顛覆咖啡印象與口感的「典藏氮氣冷萃咖啡」、「典藏冰搖濃粹咖啡」,更因Starbucks Evenings創新作法,於傍晚16點後將可點到酒類選擇,又以使用星巴克咖啡豆精釀的咖啡啤酒最為獨特。
 
現在精選5間星巴克特色門市,趁著假期空檔來玩吧!
 
台北
 
1. 龍門門市
全台規格最高的星巴克典藏門市,集結星巴克各咖啡創新飲品,於近期剛導入顛覆咖啡印象與口感的「典藏氮氣冷萃咖啡」、「典藏冰搖濃粹咖啡」與Starbucks Evenings創新作法,於傍晚16點後將可點到酒類選擇,又以使用星巴克咖啡豆精釀的咖啡啤酒最為獨特。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
 
 
2. 艋舺門市
結合萬華地區市級古蹟-林家古宅,揉合中、西特色、保存過去萬華舊貌的古風風貌。屋頂更採用日本黑瓦,建築內的門窗及欄杆處,皆可見到羅馬式柱頭之細部設計精緻刻畫,邊品咖啡邊可感受瞭解萬華地區的人文歷史故事,別具風情。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306巷24、26號1-2樓
 
 
 
台中
 
3. 市政門市
位於台中市中心的車道門市,不僅具簡約現代感風格,門市特別以極簡的三角幾何造型作為獨棟造型外觀。門市內部更以立體古銅暖色造型吊板設計,創造獨特的線條交錯,精心營造出如同在博物館中享用咖啡般的感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1號
 
 
嘉義
 
4. 嘉義民雄門市
為嘉義縣民雄鄉首間車道型門市,具有宛如歐風教堂外觀,走進室內,從大片落地窗灑落的陽光,搭配尖型挑高屋頂與深淺交錯的木質風格,獨具氛圍。擁有15個汽車車位與U型點餐車道,成為旅途中繼站新景點。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35號
 
 
高雄
 
5. 美術願景門市
門市外觀採不規則斜頂設計,窗稜以線條分割,創造現代美學風格。門市中不僅可喝到手沖咖啡,抬頭仰望還可見到以黑色金屬燈箱打造的咖啡氤氳,創造出獨具特色的咖啡飄香感,搭配店內多幅藝術作品,塑造如藝術館般的氛圍。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9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