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快來尋找11個隱藏版米奇!香港迪士尼全新「探索家度假酒店」融入異國風,好玩又好拍

快來尋找11個隱藏版米奇!香港迪士尼全新「探索家度假酒店」融入異國風,好玩又好拍

Edit / Ren  Photo / Ren、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控注意!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三間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正式開幕啦,更是首間以探索及悠閒度假為主題,散發濃厚的異國風情,把米奇、米妮們換上新裝,化身為冒險家和領隊,帶領大家一同探險。每天下午2點,就會有專人與你在酒店各處尋找隱藏版的11個米奇圖案,考驗各位的眼力,好拍又好玩。
 
這間度假酒店共有750間海景或園林景觀客房可以選擇,包含4個充滿異國文化的主題庭園,像是亞洲的小哈頓庭園以《森林王子》大自然景致為題材、大洋洲的小海龜庭園呈現《海底總動員》悠閒景象、南美洲的彩鳥古雲庭園是以《天外奇蹟》風景為主題,而非洲的拉飛奇庭園則滿載《獅子王》中大草原特色。房間內床頭鑲有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頭像,甚至有7成的房間相連,適合親朋好友一起入住,晚上還有機會觀賞到「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另外,喜歡購買紀念品的人更有福,為慶祝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開幕,叢林商店將推出超過20款獨家發售的探索主題商品,除了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的探索家造型公仔,也有以4個主題庭園為設計靈感的紀念品及多款旅行用品,包括:行李牌、筆記本、帽子及水杯,比起先前的系列,多了成熟大人味,逛下去就離不開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