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情侶們請接招!不論你的戀人是誰,都該來趟最暖心的小旅行了!

隨著大家對新鮮事物的熱情逐年增加,台灣掀起一陣旅店設計風潮。這一回小編掏出彩虹元素的口袋名單,捨去傳統的了無新意,不管你的愛人是他、她或它(咦?),都可以在六色彩虹房間找到滿滿的愛!
情侶們請接招!不論你的戀人是誰,都該來趟最暖心的小旅行了!

文/Ariel Liang

特別忠於復古個性旅店的小編,找到了以簡約不造作的紐約LOFT工業風格為整體調性的雀客旅館!率性十足中當然也少不了經典的管線、紅磚牆、貨櫃推拉門片與百老匯式招牌等設計,如此搖身一變既時髦又設計感十足,自然迅速成為旅客外出旅遊時重要的規劃之一。

這還不是最誘人的地方!隨著524同婚釋憲後,雀客旅館更推出「當我們“同”在一起」六色彩虹主題房,不論你的愛人是他或她,都能享受小倆口最甜蜜的繽紛樂趣!

若你的最愛是「它」也能盡情放閃!雀客旅館在六色彩虹主題房中獨家引進Wyless三充式無線充電器與雙USB接口,別說沒人支持你的戀情,雀客旅館讓你的愛電力永恆不間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