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雜貨控必訪超級選品聖地!東京淺草橋一日住宿行程看這裡

讓人永遠逛不完的東京,每次都會有新的驚喜出現,而身為一位雜貨控、手作迷,怎麼能錯過東京淺草橋這個尋寶天堂呢?
雜貨控必訪超級選品聖地!東京淺草橋一日住宿行程看這裡

Edit/Jyun  Photo/GRIDS HOTEL+HOSTEL

來到這個位於秋葉原旁的東京淺草橋,是雜貨控與手作迷的尋寶天堂,以著名的文具、包裝、手作材料為主要集散地,讓許多文青、手作愛好者前往逛街取材,成為當地最大的選品區域。而要朝聖這個地方,勢必要找尋適合的居住地點,青旅飯店絕對是首選。

位在淺草橋旁的「GRIDS 東京 淺草橋」建築共有10層樓,設計上以象徵淺草橋特色的綾織與日本丹寧為主要概念,打造出讓外國觀光客倍感親切的時尚空間,為了讓住客能更融入東京,在一樓開設咖啡廳與酒吧,可以自由與當地民眾互相交流的空間。房型部分,除了常見的上下舖宿舍型態,更提供家庭房、商務房與女性專用的女宿房型,讓單身旅行的女生可以感到安全自在,從頂樓露台眺望出去還能看見晴空塔的身影。快準備好一趟小旅行,來這邊放鬆一波吧!

GRIDS東京淺草橋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橋4-11-6
交通:JR「淺草橋」站徒步3分、都營地下鐵「淺草橋」站徒步5分、JR、東京Metro「秋葉原」站徒步9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