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一秒就能遠離塵囂!有誠商旅新面貌,一起被山景療癒吧!

人都有想按下暫停的衝動,想暫離自己的房間、暫離自己的生活,如果你也是喜歡山景的朋友,偷偷介紹你一個台北市內馬上就能抵達的低調放鬆好所在。
一秒就能遠離塵囂!有誠商旅新面貌,一起被山景療癒吧!

Text/魯編 Photo/有誠商旅

剛結束可怕的截稿期,編編決定找個地方「開房間」好好調養生息一下。老實說,如果不是友人帶路,編大概從來不會興起來到這附近住宿的念頭。佇立在中影文化城對面的有誠商旅,距離士林捷運站10分鐘公車路程,外型低調樸實,不說還不知道這棟前身是辦公大樓的建物,已然經歷一番大改造變身質感商旅,從房間陳設、生活環境到植栽設計,處處散發一股清新活力。



全新設計的客房大量採用原木設計,深淺不一的木質原色和「有誠」一以貫之的綠色調,令人一推開房門便有種舒服的放鬆感。即便是一般的雙人房,也保留了寬敞的浴室空間,原木和石材的搭配十足沉穩俐落。這裡不追求什麼華麗張揚的設計、更不使用低成本的輕隔間或木隔板,從每個櫃子、地毯到寢具、甚或床邊的一盞燈,都格外著重用料的講究,處處可見邀請台灣藝術家客製的器具款式,連浴室備品也特別挑選台灣品牌薑心比心。樸實自在卻不簡單,大概就是蛻變後的「有誠」格外用心之處。

住在這裡最棒的是,一個人可以坐擁一大片山景!在台北生活久了,每天像螞蟻般在一棟棟積木狀的大樓大廈間穿梭,都忘了其實離山很近。躺在舒適的德泰床墊上,裹著棉被看著蓊鬱的山和飄過的白雲,一邊嚼著在士林捷運站買的珍珠奶茶,根本天堂啊!!在有誠的這晚,編編睡得好極了,徹底體會到什麼是山邊的靜謐。要不是友人說這裡的早餐真的不錯,根本就不想爬起來。(事實是早餐真的頗好吃,連黑咖啡都毫不隨便地好喝!)

當你受夠了台北的繁雜,想來趟小出走的時候,真的非常推薦這裡!如果不想離繁華太遠,熱鬧的士林夜市就在附近。想充實人文氣息的話,走路十分鐘內就能抵達故宮,和名畫古物等精彩展覽相遇。當然也可以窩在全新打造的交誼廳,觀賞山水造景,和當代藝術家 David Ellis 以神木為靈感創作的七層樓高壁畫;或呆在房間裡好好享受自己的時光,用台灣陶藝家陳清森的作品砌一壺茶,點起章格銘設計的檯燈,靜靜看山、看雲、看書、發呆。



坦白說,這裡沒有什麼會讓人激發少女心尖叫轉圈圈的可愛小物,但這種低調的誠懇與實在,反而讓編愛不釋手(好啦編的內心是大叔沒錯XDD)。最重要的是,走出有誠那一刻,深深吸一口山邊微涼的空氣,編的身心都有一種「休息好了」的充電感。夫復何求啊?

【更多資訊】
跨年倒數有誠住房專案!
12/31日入住有誠商旅每房特別加贈:
羅馬尼亞百年氣泡酒 375ml *1
ZAREA Crystal White Sweet 法式可麗露點心*2 
請至:有誠商旅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