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當個冰女王睡在冰塊上!冰雕設計師聯手打造瑞典限定冰屋酒店

住在冰屋裡你可想過嗎?位在瑞典的這間冰屋酒店現在在訂房網站開放訂購體驗了,怕冷或不怕冷的人都能來!
當個冰女王睡在冰塊上!冰雕設計師聯手打造瑞典限定冰屋酒店

Text/Jyun  Photo/Icehotel官網、Instagram@Icehotel、booking.com

位在瑞典北部的尤卡斯耶爾維(Jukkasjärvi),佇立著一間以冰塊雕刻而成的Icehotel冰屋酒店,找來各國冰雕設計師從大廳裝潢到客房的床鋪、燈飾等都用冰塊做成,依照設計的豪華程度分類客房豪華等級,最基本的房型便是一張雙人冰床,光是想到待在零下低溫的地方還要躺在冰塊床上,是不是覺得非常逼人?既然是冰屋酒店,除了飯店室溫維持在零下5度,舒適的住房設備也是必須的,冰床上頭會披著一層厚厚的毛皮、厚床墊與睡袋,怕冷的人來這裡也能暖暖睡上一晚!

除了提供住房,部分房間的冰雕作品也開放旅客參觀,酒店內更供應溫暖客房與可預訂的桑拿體驗,包括桑拿浴室、燃木熱水浴池;餐廳提供當地食材打造的傳統餐飲,還有Ice Bar酒吧可以盡情享用冰製酒杯的調酒,喝一杯暖暖身子也超紓壓,想要體驗新鮮住房設備的人,不如就換個口味來冰屋酒店待一晚吧。

Icehotel

地址:Marknadsvägen 63, 981 91 Jukkasjärvi, 瑞典 (距離酒店附近的基律納機場Kiruna Airport約14公里,可預訂付費接駁車服務。 )
價位:基本房型NTD19,000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