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史上最大KAWS降落世界遺產旁!45米粉色外型、雙手掩面巨可愛,限時展出13天必須朝聖

行之有年的大型戶外藝術展「KAWS:HOLIDAY」,現在來到第10站!選址於世界文化遺產旁,並換上別於以往的粉嫩巨大外型,可愛吸睛程度破表啦~

Photo/KAWS、DDTstore

史上最大KAWS降落世界遺產旁!45米粉色外型、雙手掩面巨可愛,限時展出13天必須朝聖

足跡遍布全球的KAWS巨大公仔又有全新落腳處!這回選在世界遺跡旁,並有了別於以往的「巨可愛」外型,逼人想立刻刷機票出發朝聖。

自2018年起跑的大型戶外藝術展「KAWS:HOLIDAY」,繼首爾、台北、香港、富士山、新加坡、墨爾本、英國布里斯托甚至抵達太空上,現在來到第十站:印尼!再次攜手長期合作夥伴AllRightsReserved及當地合作夥伴AKG Entertainment支持下,帶來別具話題的限時展覽。

這回選址在建造於9世紀、1991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印度教寺廟群「普蘭巴南Prambanan」,其中三座主廟供奉著濕婆、毗濕奴、梵天等主神,最高寺廟高聳尖頂達到47公尺,是印尼最大的印度教建築。

而在這片絕美大自然風景伴隨下,KAWS特別打造出全新公仔「ACCOMPLICE」,有著超吸睛的粉嫩色調,做出雙手掩面、屈膝動作,尺寸也來到史以來最大的45米,可愛與吸睛度都再上一層樓!官方表示要為遊客、參觀者帶來一場「古老建築與當代藝術相融的藝術體驗」。

KAWS第十站限時展出13天,自8/19起跑,近日有前往印尼旅遊的人絕對要排進行程中!官方同樣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給鐵粉搶購,這回有黑色及粉色29公分雕塑模型、馬克杯、毛巾、衛衣、絨毛玩偶鑰匙圈,開賣時間為8/18早上11點、於DDT Store獨家販售。若不能前往現場的粉絲,大推入手珍藏。

KAWS:HOLIDAY INDONESIA

日期:8/19~8/31

地點:Prambanan Temple Park Complex

周邊商品購買網址:DDT Stor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