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北海道住宿推薦!5間熱門溫泉度假酒店,入住和風客房深度體驗日本在地文化

北海道這5間溫泉度假酒店你去過了嗎?酒店內的日式風格,從榻榻米、傳統和室到泡湯浴池等元素,讓旅人入住其中不僅能療癒放鬆,還能深入體驗日本當地文化。

Photo/Booking.com

北海道住宿推薦!5間熱門溫泉度假酒店,入住和風客房深度體驗日本在地文化

來到日本北海道除了滑雪、大啖壽司、和牛、海鮮等必備行程,挑選一間能讓自己充分放鬆的度假飯店更是不可或缺!推薦5間北海道冬季熱門溫泉度假酒店,多樣日式傳統風格元素,讓旅人盡情享受之餘,還能深入體驗日本文化。

阿寒鶴雅別墅鄙之座

北海道東北方的阿寒湖周圍環繞許多特色度假村,位於阿寒湖畔的阿寒鶴雅別墅鄙之座向來擁有超高人氣,酒店整體從建築外觀到室內設計融入大量日本傳統設計風格,結合現代化的硬體設施,於酒店入口處需脫鞋並於酒店內換上和服與日式襪子,讓旅人初來乍到就能體驗日式文化。

每間套房皆以榻榻米地板與紙屏風的傳統元素組合而成,客房分為山景與湖景兩種景觀房型,坪數從61平方公尺起跳,堪稱阿寒湖畔最奢華的日式溫泉住宿之一!寬敞的房內設有私人露天浴池,不必出門即可享受當地溫泉泡湯體驗,無論搭配白天的自然景觀抑或夜晚星空,皆十分享受。

NT$$36,564起  

立即預訂

阿寒河拉維斯塔溫泉酒店

同樣位於阿寒湖畔旁的阿寒河拉維斯塔溫泉酒店,內部空間以大量木質元素將日式和風設計貫徹其中,讓喜愛日本住宿文化的旅人置身其中能全然放鬆,帶著閒情逸致欣賞窗外美景。

房內格局分為獨立臥室與客廳、浴室等不同空間,在房內附設的木質浴池泡溫泉時,大面採光窗戶使窗外的自然地景一覽無遺,邊泡湯邊觀賞悠悠河景超級療癒!

NT$7,200起  

立即預訂

Tokachigawa Moor Onsen Seijyakubow

這間五星級日式傳統度假村,從建築外觀到大廳設計皆大方俐落又不失細節,整體空間選用沉穩的木質與光線相襯,給人賓至如歸的舒適感。客房色調更為明亮清爽,不僅採用大片落地窗讓自然光灑落其中,房內裝潢及擺設更以淡色系木質元素與亮色家飾點綴,在傳統中揉合些許現代元素。

客房的戶外庭院區附有寬敞的露天浴池,讓旅人在私人空間內即可獨享當地人氣溫泉體驗,公共區的養生中心另有桑拿及溫泉浴池供旅人享受。

NT$14,543起

立即預訂

Okujozankei Onsen Kasho Gyoen

位於定山溪的Okujozankei Onsen Kasho Gyoen(奧定山溪溫泉佳松御苑)周圍山景繚繞,春夏之際綠意盎然、秋冬來訪更有大片雪景可觀賞,入住即可舒適坐擁當季美景。

每間客房皆以日式傳統榻榻米風格打造,讓入住旅客感受日本文化氛圍,除了溫泉酒店必備的私人泡湯浴池,壁爐與戶外陽台配置更是客房亮點,一次滿足不同旅人的喜好。

NT$10,013起

立即預訂

定山溪翠山亭酒店

同樣位於定山溪周邊的翠山亭酒店,周圍環境寧靜雅緻,距離札幌湖約5.5公里,是不少旅人下榻此處的必訪景點。酒店內不僅設有公共室外浴場,館內的Shoan日式餐廳更提供多樣化的北海道特色美食與懷石料理。客房則主打傳統和風設計,和室必備元素榻榻米搭配茶几、躺椅以及泡湯浴池,讓旅人盡情享受愜意的度假時光。

NT$6,834起

立即預訂

桃園-札幌機票 NT$16,359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