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精選!8位值得一看的美妝時尚部落客來了

繼頗受好評的「外國人都在看什麼?編輯精選7個必看的歐美彩妝部落格!」一文後,現在台灣篇終於出來了!
精選!8位值得一看的美妝時尚部落客來了

Text/ 沐沐 Photo/ 部落客提供

繼頗受好評的「外國人都在看什麼?編輯精選7個必看的歐美彩妝部落格!」一文後,現在台灣篇終於出來了!

畢竟我們亞洲人不管在身材和臉蛋跟歪國人就是不同,當然還是回來看看台灣部落客最實在。想知道台灣目前頗受歡迎的美妝時尚部落客有哪些嗎?《美麗佳人》精選了8位,她們有的是知名模特兒、設計師和作家,讓妳各領域一網打盡。

 

Vianne*張瑋瑋
臉書人氣:22萬
https://www.facebook.com/vianneFB?fref=ts

還記得那位帶著靦腆笑容說著經典廣告台詞「歡迎光臨Myfone」的可愛正妹嗎?她就是知名網模張瑋瑋!出道至今已有8年的時光,如今的她選擇與Mr. Right結婚並淡出螢光幕,雖然粉絲心中萬般不捨,但也祝福瑋瑋永遠幸福快樂喔!

 

Red瑞d
臉書人氣:16萬
https://www.facebook.com/redhsieh

很有鄰家女孩氣質的瑞d,白裡透紅的好肌膚和立體的五官,自然讓她保養和彩妝文章大受歡迎。另外她休閒中帶著女人味的穿搭也是許多網友必看重點,同時也不吝惜分享自己的獨家撇步。

 

FB Milly Q/米粒Q
臉書人氣:7.8萬
https://www.facebook.com/fanpage.MillyQ?fref=ts

觀察米粒Q的文章內容會加很多的括弧語助詞給讀者生動活潑的感覺。她的文章每篇都很長而且寫的很仔細,照片也很用心編輯。即使是合作的商品也能將重點形容的淋漓盡致。此外她也很用心在跟每個粉絲交朋友,是位粉絲黏著力很強大的部落客。

 

哈囉~I'm 蘋果
臉書人氣:5.6萬
https://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fref=ts


熱愛分享生活大小事的部落客蘋果,舉凡時尚、穿搭、美妝、旅行、3C產品皆有涉略,部落格的內容就像她的個性一樣充滿活力和熱情,在她的部落格絕對不怕找不到沒興趣的文章,有任何問題問她她也會親切地回答喔!

 

Patricia小美
臉書人氣:3.9萬
https://www.facebook.com/iampatricia.L?fref=ts

就如同她的綽號一樣,模特兒小美有著讓人過目不忘的美麗臉蛋,古靈精怪的個性和豐富的肢體語言讓她獲得許多廠商和平面時尚雜誌邀約,近來更接下廣告、MV的拍攝工作,也期待未來的她有更多代表作出現。

 

慕蓉Doreen
臉書人氣:1.7萬
https://www.facebook.com/Doreen.MJ?fref=ts

高中時代的慕容就曾經登上過「高校誌」的封面人物,頗有幾分古典氣息的她如今已是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三年級的學生,課外的她則身兼模特兒工作。自然不做作的風格自然受到許多大學女生歡迎,尤其個人私下穿搭更是時尚指標。
 

欣匠
臉書人氣:1.2
https://www.facebook.com/plusheart818?fref=ts

熱愛歐式簡約風的欣匠,對於流行的敏歲度非常高,常常可以在臉書或部落格中看見她分享的時髦質感單品,好搭配之外流行性也很高,完全不用怕自己out of fashion!                                       

姿嬙 Zi Quian
臉書人氣:1.1萬
https://www.facebook.com/ziqiang.ar?fref=ts

很有自己個性的部落客姿嬙同時也是知名自創飾品品牌「COR-DATE」的老闆娘。不瞞大家說,小編本身就收藏許多COR-DATE的飾品,風格獨特又好搭配,大家有空可以去她的假日市集或櫃上看看美麗的飾品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