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mclovesdaddy,再給爸爸一個愛的抱抱吧!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爸爸了?小時候爸爸把娃兒時期的你抱在胸膛上睡覺,牽著你的小手去上課,長大以後,我們堅強了,習慣獨立了,就忘了回去給他一個大抱抱。
#mclovesdaddy,再給爸爸一個愛的抱抱吧!

TEXT郝慧川  PHOTO/網路、INSTAGRAM

從呱呱落地那天開始,有雙手,不同於媽媽那樣細緻柔軟,卻擁有相同的愛,那是爸爸,也可能是這輩子最愛妳的男人。

 

記得小時候,你總吵著要爸爸抱,要騎在他的肩膀上,因為在他的肩膀上,你可以看到更美的風景,同時無比安心。慢慢長大,你們擁抱次數慢慢減少,互動也不再像以前熱絡,現在,你還記得和爸爸上次擁抱是什麼時候嗎?

讓我們來回顧一些大明星與爸爸們的合照,也提醒自己,最好的禮物有時是最容易給予的。

 

分享爸爸擁抱照活動: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爸爸了?

小時候爸爸把娃兒時期的你抱在胸膛上睡覺,

牽著你的小手去上課

長大以後,我們堅強了,習慣獨立了

就忘了回去給他一個大抱抱。

 

今年要送爸爸什麼禮物?卡片、襯衫、按摩椅?

不如送爸爸一個有溫度的抱抱吧!

7/29~8/6期間

1.  分享與父親愛的抱抱圖

小時候的,或長大現在的都可以

說出對爸爸的感謝之意,文中標籤 #mclovesdaddy 以及 #再一次擁抱爸爸

並Tag 1~3位家人朋友

2. 寫上此文之中,你最喜歡的名人父親。

 

 

你就有機會得到1)專為男性設計的飛利浦超長效控油潔膚儀    2)GUCCI 咖啡色真皮卡夾!

我們將會在8/6晚間12:00結算,並且抽出兩位幸運的得獎者,一位得到潔膚儀,一位得到真皮卡夾喔

 

立刻點我參加活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