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淚眼大推韓綜!反轉魅力十足的素人舞台《看見你的聲音》

就是要以貌取人啊!結合音樂與推理的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充滿歡笑和淚水,讓人看了欲罷不能,看完還想去YOUTUBE反覆聽啊!..
淚眼大推韓綜!反轉魅力十足的素人舞台《看見你的聲音》

 

 

TEXT/郝慧川  PHOTO/YOUTUBE、網路

 

就是要以貌取人啊!結合音樂與推理的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充滿歡笑和淚水,讓人看了欲罷不能,看完還想去YOUTUBE反覆聽啊!

 

最近慧川迷上韓國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是Mnet推出的音樂推理節目,來賓和觀眾在不知道台上素人職業、年齡和演唱實力,依據製作單位給的線索推斷他們是實力派歌手還是音痴,而驚訝是最看節目時最常有的反應。

 

簡單介紹規則:每集會有一位來賓,通常是實力派的歌王歌后,以及負責出意見的陪審團,參賽者分三輪淘汰,分別是0.3三秒的歌唱影片、對嘴以及最後來賓提問。每一輪被來賓淘汰者要上台唱歌,展現自己是實力者還是音痴。堅持到最後的人可以和來賓同台演唱。最後這個人如果是音痴,就可得到500萬韓元獎金,如果是實力歌手就可以獲得發行單曲的機會。

 

聽起來是不是已經很有趣了?這節目好看的地方就在於「以貌取人」這件事,一般人以為長得漂亮的人唱歌一定好不到哪去,或是某種體型可能就很會唱歌,但在這節目中,沒到參賽者開口完全不知道,而且常常出現落差超大的狀況;以及這些參賽者中有些是失意歌手,有些是想為生病的親人唱首歌,不只娛樂效果足,有時甚至很感人。現在慧川就來介紹一些讓我印象很深的表演。

 

花一般的警察: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警察,一開始大家都覺得他一定是不會唱歌的音痴,結果卻是有溫暖嗓音的實力者。

 

 

(整過頭的)美麗車模:

對不起,慧川真的無法不注意她整過頭的五官,但是身材火辣的她也沒人相信她會唱歌,結果讓人出乎意料。

 

 

充滿男人魅力的歌唱老師

曾經以歌手身分出道,但後來星途不順轉作歌唱老師,因為仍對歌唱抱有熱情所以參加節目,後來因為渾厚沙啞的男人味嗓音讓他再次受到注意,但他因為外表太像舞蹈老師,所以被判為音痴,後來當然是跌破大家眼鏡。

 

代打參賽的工作人員

節目年紀最小的編劇,因為臨時參賽者無法出席所以代打出賽,一舉一動都是那麼尷尬好笑,同樣沒人覺得她會唱歌,結果卻是擁有高音的超實力抒情歌手。

 

 

高音雙胞胎

說實在你看到他們難道不會覺得是搞笑藝人嗎?不過這也有可能是製作單位的心機啦。

 

 

 

為兄獻唱的數學老師

 

 

懷抱著音樂夢的哥哥因為得了癌症無法繼續追夢,弟弟為了替哥哥圓夢站上舞台,很幸運的堅持到了最後,看完令人眼眶濕濕。

 

音癡也有海豚音

 

 

不要以為節目都請來歌唱高手,其實每一集高手跟音癡的比例大概是各占一半喔,這位大家都很看好的女生待到最後,抱走500萬韓元,也用崩壞的海豚音嚇得大家屁滾尿流

 

慧川看的時候,最常有的反應就是起雞皮疙瘩以及大笑,現在第一季已經結束,但第二季已經在10月22日首播啦,別只看Runni ng Man,《看見你的聲音》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