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願意!我願意天天跟你一起運動!Instagram超帥健身教練特搜

誰不知道運動要持之以恆呢,但那些健身房裡的體力活真是不輕鬆啊〜 如果能有蘇志燮那樣的教練帶著一起揮灑汗水,是不是美多了?

文/郝慧川 圖/Instagram

願意!我願意天天跟你一起運動!Instagram超帥健身教練特搜

健身超累!(對,慧川用了國中作文課教的開門見山法表達我的沉痛心得)無奈人到了一定年紀不健身維持體態,身體不只會走下還會走鐘,捷運上還被誤認為孕婦讓位,為了顧全大局最後只好坐下(什麼大局?)。你有看到我戴「好孕貼紙」嗎!讓什麼位!當然,那是我朋友的故事,不是我。

 

最近很紅的韓劇,蘇志燮歐巴演的 《Oh My Venus》就是在講健身教練拯救厚片女主角,最後讓她變瘦變美的勵志故事,你看,還有這種超歪的健身情節,哪一個教練可以這樣?我買!我買!刷卡還是付現!?但要長得像蘇志燮才可以。

雖然現實生活裡你找不到蘇歐巴教你健身,但是你可以上Instagram 上看看這些超帥,胸部比你還大的健身教練,多少意淫喔不,我是說激勵自己。

 

*李志元(音譯,이지원)

李志元,專業的歐巴教練,別被他韓式偶像的外表騙了,其實擁有生猛肌肉。自己經營健身中心,重點是很多模特跟名人都是他的學生和客戶,發摟他的IG可以看到其他的韓國鮮肉,一舉兩得。

 

*Noah Neiman

來自紐約的Noah Neiman,喜歡上傳健身影片,粉絲超過2萬。

 

*Lance Schilling

*德州男人Lance Schilling有一對藍澄澄的小狗眼,充滿正能量,他說「只要相信,就能做到,有了自信就能輕易改變身體。」

 

*Niv Zinder

*以色列裔的Niv Zinder散發濃濃的異國情調,開始、實踐、成為,是他的三個健身箴言。訂下目標,清楚執行就能達到滿意成果,可以幫助我實現嗎?

 

*Neal Maddox

Neal Maddox本身在健身界就是名人,擁有連鎖健身中心自己也是教練,還是全球體能競賽CrossFit X-treme Athletics的專業選手。

 

*Brett Hoebel

Brett Hoebel是名人教練,也擔任過節目《The Biggest Loser》的顧問教練,同時還有出版健身書。

 

*John Abraham

顏值相當高的John Abraham 身兼多職,是印度演員、電影製作人,也當過模特,同時也是健身教練。

 

*Ethan Marine

陽光可愛的Ethan Marine陽剛可愛,而且很喜歡在帳號上炫娃,充滿父愛的他也是有不同的魅力。

 

歡迎光臨慧川臉書,給慧川一點愛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