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改變審美觀!嬌小、豐腴通通有,芭比娃娃不再只是金髮+完美身材了

印象當中,芭比娃娃一向是金髮碧眼和超纖細身材,不過未來可要扭轉這個審美觀囉!因為玩具商美泰兒(Mattel)決定要給芭比makeover,新增高挑、嬌小以及豐腴3種不同體型,甚至還有7種膚色、22種瞳孔顏色和24款髮型可以選擇,讓芭比能夠更趨向真實的樣貌。

Text / Ren Photo / Mattel、Barbie

改變審美觀!嬌小、豐腴通通有,芭比娃娃不再只是金髮+完美身材了
副總裁兼芭比品牌的全球總經理馬佐可Evelyn Mazzocco表示:「我們相信有責任向父母親和女孩們反映出更廣泛的審美觀,芭比原先在職業、時尚和飾品上就讓女孩們有很多選擇,但是這個新的改變,可以反映出全球更多不同體型和膚色,大家可以從中找出更代表自己的芭比。」
 
 
美泰兒總裁兼執行長狄克森Richard Dickson則認為這55年來,芭比能夠風靡全球的原因,就是她能夠代表女孩們周遭的世界,而她也應該要能隨著時間成長和有所變化,並同時保有她的精神。
 
 
就連《時代雜誌TIME》也對芭比的改變下了一個標題:「現在可以不要再討論我的身材了嗎?」
 
 
雖然有些人認為這項創舉實在是太慢了,如今品牌決定做出改變,試著要轉換大家對美的定義也算好事,畢竟芭比總是那頭金髮和完美比例身材,不只顯得無聊之外,也容易讓許多人有不切實際的幻想。而且所謂的美麗,本來就不應該只有一種定義,因為人就是有胖瘦高矮之分。
 
 
 
大改造之後的芭比預計將於3月正式推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