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星巴克再添特色門市!萬華「艋舺門市」必朝聖的6原因

全台星巴克的特色門市你去過幾間?現在請把口袋名單再加一,星巴克「艋舺門市」正式進駐萬華地區市級古蹟-林家古宅,於4月27日開幕。

Edit / Ren Photo / 統一星巴克

星巴克再添特色門市!萬華「艋舺門市」必朝聖的6原因
 
位於艋舺大道、西園路口,整棟獨立建築被認證為市級古蹟,同時也是全台第377家門市,「艋舺門市」所在的林家古宅,為一4層樓獨立建築,品牌在設計上格外用心於融合林家古宅過往風貌,除首次引進虹吸式咖啡調理服務,更於門市內首創設置20位「社區大使」,帶大家展開一趟「濃情咖啡 星禮程」!
 
星巴克「艋舺門市」不能錯過6大特色
 
1. 外觀:統一星巴克「艋舺門市」總坪數佔地127坪、共有121個座席,建築體本身呈現平面不規則狀,並結合中、西特色、保存過去萬華舊貌的古風之建築。入口設有騎樓,大門及左、右窗對稱,屋頂更採用日本黑瓦,建築內的門窗及欄杆處,皆可見到羅馬式柱頭之細部設計精緻刻畫。
 
2. 刺繡牆:參考當時林家刺繡擺設,融合萬華當地地景,如:萬華車站、剝皮寮等知名景點,於2F牆面打造出全台獨一無二的星巴克女神刺繡壁畫。
 
3. 體驗式吧台:參考原先林宅1F販賣部舊址,以緬柚實木打造首座體驗式吧台(Experience Bar)。除導入手沖服務,更引進全台首家星巴克虹吸式調理咖啡,重現過往慢活的迷人生活態度。
 
 
4. 昂舒巴黎糕點:獨家與糕點名店-昂舒巴黎攜手合作,於艋舺門市及部份限定門市推出多款台灣意象糕點,其中包含為艋舺門市量身打造的Bangka麵包、添加星巴克咖啡的三盎司香蕉摩卡蛋糕、以及加入台灣紅玉紅茶的紅玉莓果磅蛋糕…等共10款獨家點心。
 
 
5. 映像室:特地保有原本的紅磚牆樣貌,讓顧客能在獨立的空間中觀賞林宅及萬華當地記錄影片,感受艋舺在地情感與過去的動人故事。
 
6. 獨家商品:獨家販售「艋舺風情」、「艋舺情懷」2款特色馬克杯以及門市獨家隨行卡。
 
 
統一星巴克艋舺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306巷24、26號1-2樓
電話:02-2302864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