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玩到停不下來,LINE變臉app「egg」,一秒變身趣味角色

LINE再發揮創意,推出自拍App《egg》,讓用戶利用3D面具和特效製作相片和影片,輕鬆變身成動物、天使、吸血鬼,甚至蝙蝠俠等英雄樣貌,讓自拍樂趣更豐富。

Edit / Ai Photo / LINE

玩到停不下來,LINE變臉app「egg」,一秒變身趣味角色

社群媒體的快速發展和自拍風潮,讓自拍app與相關的客製化功能,如濾鏡與特效等,呈現爆炸性的發展。LINE全新推出的「egg」不僅可讓用戶自拍,還能即時與自拍照互動,是一款讓使用者盡情發揮創意的自拍app。

egg提供超過50種(目前提供66款)類別的3D面具(例如:「可愛動物」、「恐怖」、「美麗」及「搞笑」等),甚至還有 LINE最新角色-閃亮亮的熊美面具,再加上可自由搭配,由做動作發出的各種特效,可以享受客製化相片樂趣。來自最新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蝙蝠俠角色面具,也加入選單,其他角色如神力女超人的面具也將於近期推出。不僅如此還有自創臉譜,只要眨眼動嘴就有讓你笑歪的音效和動態畫面可以捕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