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Instagram超人氣父子!單親帥爸與兒子的體操日常

又多了一個想健身的理由了!現在Instagram上有個超紅老爸,除了身材好,讓他瞬間人氣高漲的原因,則是他和寶貝兒子一起做體操的畫面實在太萌啦!

Text / Ren Photo / Wayne Skivington's Instagram

Instagram超人氣父子!單親帥爸與兒子的體操日常
 
這位名為Wayne Skivington的IG人氣王是個單親帥爸,現在28歲,有一個3歲的兒子Rowan,平常他會和兒子一起合體,做許多超高難度的動作,不管是背在肩上、倒立,或是讓兒子站在手掌上舉高高完全沒問題,父子倆合作無間,從他們的互動中更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父愛,短短時間他的追蹤人數已經破好幾萬。
 
 
之所以能夠不斷挑戰高難度動作,其實是因為Wayne在21歲時就曾被選進太陽馬戲團,也讓他練就了許多特技,成為專業的特技表演者,他表示因為自己一個人帶小孩,所以兒子一直都是跟在他身邊,起先他只是純粹把影片和照片和家人分享,沒想到後來竟然獲得如此大的迴響。
 
 
對他來說,這些影片除了有趣,他也覺得人們可以在片中看見孩子對他的信任,尤其一般總是認為父親很難和兒子溝通,但看他們玩耍的過程,或許也並不是這麼不容易。他說許多父母看了影片後受到他的啟發,也常會傳訊息給他:「我收到很多訊息,他們會告訴我自己受到激勵,並且表示如何去當一個更好的家長,這讓我覺得我做的事情是很正面的,所以我會繼續po影片,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
 
趕快點入這對父子的IG瞧瞧吧:@wayne_skiv0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