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夏日海灘必備啤酒!Coronado Brewing讓你的海洋派對洋溢滿滿美西風情

雖然最近連日大雨,但撐過梅雨季後就可以大聲地唱出「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說到海邊,除了有海浪、沙灘、比基尼,當然還要準備一手沁涼的啤酒才行呀!

Edit/ Pei-Chi Images/ Coronado Brewing

夏日海灘必備啤酒!Coronado Brewing讓你的海洋派對洋溢滿滿美西風情

來自美國的精釀啤酒品牌Coronado Brewing誕生於1996年,創立於美國「科羅納多」的海島上。

Coronado Brewing以創新大膽的釀酒工藝定義了美國西岸的精釀啤酒風格,還以海洋藍作為罐裝的包裝設計,清新舒爽的口味與風格,讓夏日的海灘派對絕對不能沒有它!

Coronado Coastwise Session IPA 人魚老K IPA


超可愛的 「人魚老K IPA」擁有超有創意的包裝設計,是Coronado Brewing和美國非營利組織-衝浪者基金會Surfrider 聯名合作的酒款,銷售金額會依固定比例捐助該基金會作為維護海洋環境使用。清爽無負擔的口味最適合搭配徐徐的海風慢慢享用!

Coronado Guava Islander 芭里島IPA


在Coronado經典西岸IPA酒款中加入新鮮芭樂果泥,入口時有些微水果甜味,緊接著是撲鼻而來熱帶水果香氣,是一款與水果完美結合的IPA傑作。奔放的熱帶氣息,最適合愛衝浪的你!

Coronado Seacoast Pilsner加州海灘皮爾森


酒體輕盈的Seacoast Pilsner以麥芽香氣作為味覺主軸,並巧妙運用酒花,融匯出淡雅花香的氣息與風味。這款加州版皮爾森,口感清爽、易飲,最適合在曬日光浴、玩沙灘排球、堆沙堡的時候配上一罐Seacoast Pilsner!

 

商品資訊

販售地點:全省家樂福門市

販售時間:即日起至六月底,售完為止


售價:三款皆為每瓶115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