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不正經哲學家】分享你的不正經哲學 滿滿正能量、渡邊直美統統帶回家 (得獎已公布)

Piko 太郎、白癡公主、貼圖畫家 Kimi 還有 YouTube 紅人 HowHow 都在《美麗佳人》2017年7月號中展現他們的不正經態度,重點是還有點勵志呢!現在徵求你的不正經哲學,我們將選出一位送出本期渡邊直美4款封面 (如果賣太好湊不齊...只好給你8月號喔!)
【不正經哲學家】分享你的不正經哲學 滿滿正能量、渡邊直美統統帶回家 (得獎已公布)

安迪沃荷說,「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成名的15分鐘。」感謝數位時代,這個未來已經到來。不管是拍影片、跳搞怪舞還是畫醜圖,假如「不正經」就像血液流竄在你身體每個角落,那麼即使只有15分鐘,好好發揮你的「天生神力」是不是也是件正經事?

不正經哲學募集中!

1. 前往活動頁面>>

2. 留言你的不正經哲學 or 貼上截圖本文中你喜歡的不正經哲學 

3. tag 2位你的不正經好朋友 

※ 若是公開分享本則FB貼文將有機會獲得我們精心準備的不正經好朋友獎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7/7/30 23:59 止

得獎名單公布:2017/8/2 敬請期待

 

獎品:

● 最大獎:本期渡邊直美4款封面的《美麗佳人》雜誌 (因為太搶手,截至發文還沒湊齊4款...如果賣太好湊不齊,你可以選擇同款多本或其他月份的雜誌啦~

● 滿滿香氛正能量獎 10 名:PERTH KEY玫瑰花水 (價值$490)

● 不正經好朋友獎(公開分享限定) 5 名:PERTH KEY草本防蚊噴液  (價值$490)

 

【不正經哲學家】HowHow,廢到笑的宅男style

那麼拚的 Youtuber 不多了,老是一人分飾多角、自體移動換鏡位、自哼配樂、自製動畫搭多語字幕,梗梗相連到天邊:這就是網路紅人 HowHow 陳孜昊的風格,一個背叛天下工具人的(偽)魯肥宅,一個想藉影片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單純大男孩。

 

【不正經哲學家】Piko 太郎,活在角色裡

去年〈PPAP〉一曲紅遍全世界,簡單荒謬的洗腦風格讓 Piko 太郎橫空出世成為炙手可熱的搞笑歌手,儘管荒謬,請你把他當成一個真實的人物,也請你不要問 Piko 太郎的本名是什麼,那非常不禮貌。

 

【不正經哲學家】貼圖畫家Kimi,人生「不」勝利組的逆襲

手機訊息軟體 Line 的貼圖有這麼多,原創貼圖區還有這麼多人投稿,要拚上銷售排行榜真的不容易。但有款貼圖叫「白色的玩意」,畫得特別醜,特別欠揍反而大受歡迎,作者 Kimi 說,「沒想到,我的白爛也能賺錢。」

 

【不正經哲學家】白痴公主,比誰都認真的「王美」惡搞哲學

因為將迪士尼卡通的片段惡搞成鹹濕的台語配音,白痴公主「痴痴」無心插柳的學生作業在網路上掀起熱潮,因為在配音、剪接、影片等方面太有才,如今臉書粉絲已累積85萬人,YouTube 訂閱人數也破61萬大關,專屬於痴痴的無厘頭風格正持續延燒。

※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以官網公告為主。


【得獎名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