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Apple紅色限量版iPhone 8、 iPhone 8 Plus來了!同步推紅色皮革保護套,4/10開放預購

Apple紅色限量版iPhone 8、 iPhone 8 Plus來了!同步推紅色皮革保護套,4/10開放預購
Edit / Ren  Photo / Apple
 
 
紅色的iPhone 8來了!Apple最新發表新一代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台灣將會是第二波推出國家。
 
 
不只擁有紅色玻璃外殼,還搭配同色系鋁金屬邊框和俐落的黑色正面,這回也同步推出全新的 (PRODUCT)RED iPhone X Folio 皮革保護殼,另外購買 (PRODUCT)RED 系列,部分收入都將協助數千萬名 HIV 病毒/愛滋病感染者提供檢測、諮詢及治療。
 
 
Apple 產品行銷副總裁 Greg Joswiak 表示:「這款特別版 (PRODUCT)RED iPhone 具備亮眼的紅色與黑色組合,同時也提供消費者機會來大力對抗 HIV 病毒/愛滋病的傳播。iPhone 8 與iPhone 8 Plus 使我們所喜愛的一切 iPhone 特色都獲得革新,其中包括比以往更細緻的 Retina HD 顯示器,智慧型手機中最強大、歷來最聰明的晶片 A11 Bionic,以及更先進的相機,可拍攝拍攝令人驚豔的照片與影片。我們對於能以這部大膽的全新 iPhone 資助 (RED) 感到相當自豪,並希望顧客和我們一樣視其有特殊意義。」
 
 
iPhone 8 and iPhone 8 Plus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兩款特別版機型將於 4 月 10 日 (星期二) 上午 5:30 (太平洋夏令時間) 起開放訂購,並於 4 月 13 日 (星期五) 開始向顧客出貨並於店內到貨,Apple 零售價 NT25,500 起,可於 apple.com/tw、Apple Store app 及 Apple 直營店購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