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3的幸福就從台北國泰萬怡酒店開始!集結多家周邊品牌,客製婚禮派對服務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搶攻2023婚宴商機,近期首度公開2023年婚宴專案及全新菜色。從迎賓接待、婚宴風格佈置到宴席安排,透過專人協助即可輕鬆完成一站式規劃,同時集結多家「怡」選周邊品牌,陪伴準新人輕鬆完成人生大事。

圖文提供/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2023的幸福就從台北國泰萬怡酒店開始!集結多家周邊品牌,客製婚禮派對服務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看準後疫情時代的婚宴需求,近期首度推出2023婚宴菜單,並由行政副主廚吳俊毅親自掌勺規劃,瞄準年輕一代的新人需求,展現有別於傳統菜色的巧思,充分融合中西式料理特色的婚宴桌席,為賓客帶來回味無窮的幸福滋味。

主廚以中式料理手法及西式盛盤呈現婚宴桌席,包括以清酒滷醉鮑魚、烏魚子及生食干貝入菜的「洪福齊天喜臨門」、滋補養生的湯品「松茸竹笙燉燕窩」、以黑蒜清蒸的「松露頂湯焗龍蝦」、肉質軟嫩不膩的「夏威夷海鹽舒肥牛」及以甜菜根搭配海鮮熬煮的「粉紅佳人海鮮燉飯」等,瞄準年輕一代的新人及賓客對餐點的需求,將創意巧思以及祝福的心意呈現於每一個菜餚之中。

從迎賓接待、婚宴風格佈置到宴席安排,透過專人的協助即可輕鬆完成一站式規劃,讓新人們在所有人的見證下,圓滿的幸福,就從台北國泰萬怡酒店開始。

而婚禮中不可或缺的高空戶外證婚儀式,更可於國泰萬怡酒店14樓的高空戶外露台舉辦,提供全區客製化包場服務,更重金引進比利時品牌Renson打造的戶外私人包廂,遠眺無邊際市景,於婚禮後與親朋好友續攤舉辦After party最適合不過。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位於二樓的宴會廳共有六廳,採用新穎舒適的現代風格設計。總經理康傑男Dario Congera表示:「憑藉著彈性靈活運用的空間、高質感的硬體設備以及專業的業務團隊,自開幕以來已服務超過300場婚宴,並期望保持其專業與熱情,持續為更多新人開展婚姻的幸福旅程。

         此外,國泰萬怡酒店今年也邀請多家婚禮周邊品牌一起加入為新人籌辦婚禮的行列,如憑電子邀函QR CODE掃碼即可報到的全新婚禮服務品牌「Wedding Pass 婚禮報到」、高雅花藝設計著名的「鍾安花藝」、現場專屬風格佈置的「滿屋設計」、留下賓客美好瞬間的「歡樂閃拍Sweet Booths Taiwan」、迎賓不可或缺的吧「Chubby Snappy創意客婚禮酒吧」、精選頂級食材的「Hera赫拉.頂級喜餅」以及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婚紗品牌「OURS BRIDE」等精選品牌,搭配台北國泰萬怡婚宴專案,皆可輕鬆完成婚禮規劃,展開幸福旅程。   

更多活動資訊請洽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官方臉書專頁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號
婚宴專線:02-7750338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