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男友情人節禮物這裡挑!法國潮牌BLVCK全面進攻生活,聯名CASETiFY手機殼、面紙盒、香氛蠟燭酷帥來襲

男朋友情人節禮物想破頭嗎?從法國黑魂潮牌BLVCK挑選準不出錯!除了服飾外,現在更推出一系列居家新品,打造超酷帥生活質感。

Photo/BLVCK

男友情人節禮物這裡挑!法國潮牌BLVCK全面進攻生活,聯名CASETiFY手機殼、面紙盒、香氛蠟燭酷帥來襲

情人節即將到來,期待收到男友心意滿滿的禮物之餘,想好要送出什麼情人節禮物呢?還在苦惱的你,走一遭法國黑魂潮牌BLVCK就能解決!2023年起推出居家系列,家中環境都能增添這酷帥色調的極致魅力,保證打中另一半的心。

自2022年開始大玩跨界後,BLVCK更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現在推出一系列居家系列新品,更預告未來將跨足飯店、食品等產業,為沉迷於黑色的人們打造「闇黑天堂」!先前與CASETiFY聯名手機殼有新設計,多了小熊、撲克牌、拼圖等圖案,在全黑設計中也能散發一絲童趣玩味。

此次更令人眼睛一亮的,莫過於多元吸睛的居家系列!有闇黑地球儀、限量黑魂棒球套組、大理石紋面紙盒、沙灘排球、拖鞋、皮革桌墊,甚至還有黑魂食譜,都能讓家中氣氛更潮帥。還有專屬玫瑰花香的「香氛蠟燭」,有著消光黑玻璃瓶身,或是小熊造型蠟燭選擇,是截然不同的療癒氛圍。

BLVCK & WHTE A13二樓目前在台北A13有全球首間實體旗艦店,另外於板橋大遠百、台中大遠百都有實體店面。超過30款居家系列商品,都可以從官網選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