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Pocky奇幻部屋快閃華山!6大打卡點超好拍,放大版Pocky、餅乾棒造型小動物萌度爆棚

格力高台灣推出期間限定的Pocky Wonder House 奇幻部屋,外觀以各式口味的Pocky餅乾棒造型覆蓋,屋內有6大打卡點,Pocky控快點揪閨蜜們一起去探險!

Photo / 格力高台灣

Pocky奇幻部屋快閃華山!6大打卡點超好拍,放大版Pocky、餅乾棒造型小動物萌度爆棚

屋內包含6大奇幻場景,分別為神秘入口、奇幻客廳、奇幻走廊、巨人書房、魔幻花園、甜蜜小舖,其中4大打卡裝置,Pocky控可透過互動體驗、3D錯視設計、放大版Pocky裝置物及各種Pocky餅乾棒造型的可愛小動物,走進Pocky創造的奇想世界。

踏入華山,發現千層野台的樓梯被大大的Pocky餅乾棒攻佔啦!台階上還有粉紅色的大型Pocky任意門,彷彿正在指引一個奇幻世界的入口。穿過由大大的鑰匙孔造型的「神秘入口」進入Pocky的奇想空間;「奇幻客廳」有溫暖的Pocky壁爐,牆上還有許多Pocky世界名畫,互動相框除了能欣賞,還能走進秘密空間進行互動拍照超級好玩。轉個彎走進「奇幻走廊」,滿滿的粉紅色Pocky漩渦讓人不由自主被「吸」進去。

走進「巨人書房」,看到Pocky書本、紙膠帶、筆筒等巨型造型裝置物,讓人相機咔擦咔擦拍不停。穿過書本進入「魔幻花園」後完全是迥然不同的空間,找找一共有幾種Pocky餅乾棒造型可愛小動物隱身其中。最後來到「甜蜜小舖」,時髦的紅白空間設計,正適合來一盒Pocky完成這趟奇幻之旅。

Pocky奇幻部屋內每個空間及裝置物都巧妙融入Pocky餅乾棒及產品外盒元素,並運用巧克力棕、草莓粉、抹茶綠、香蕉黃與經典外盒的Pocky紅,交織出迷人的童趣氛圍。

Pocky Wonder House 奇幻部屋|更多資訊看這兒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7A館

日期:即日起至11月19日

時間:11:00-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