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厲陰宅之旅》沉浸式體驗展恐怖登台!親眼見證安娜貝爾娃娃,還有鬼修女將真實現身?

恐怖迷真的要衝一波!《厲陰宅之旅》沉浸式展覽在台北華山驚悚登場,不只完美還原電影場景,還要小心有真人鬼修女在你身邊!
《厲陰宅之旅》沉浸式體驗展恐怖登台!親眼見證安娜貝爾娃娃,還有鬼修女將真實現身?

《厲陰宅之旅》亞洲巡展來台灣了!集結「厲陰宅宇宙」中的7部電影,包括三部《厲陰宅》、三部《安娜貝爾》及《鬼修女》電影,打造16個展區,每一處都超用心還原,就怕你沒膽來闖!

《厲陰宅之旅》完美重現電影恐怖場景

在這個《厲陰宅之旅》沉浸式展覽中,各位將化身超自然現像的調查員,伴隨燈光音樂特效,踏上提心吊膽的冒險之旅,從充滿了安娜貝爾娃娃、詛咒的佩倫家大宅、「 華倫夫婦靈異博物館 」等,還將會親眼目睹超自然事件的引爆,不僅如此,還會有對你連綿不絕的招魂呼喚。

《厲陰宅之旅》鬼修女等鬼影將真實現身?

此外,會讓各位心裡發寒的亮點展區還有包括《鬼修女》中的卡塔修道院、《安娜貝爾:造孽》小貝的房間,還要小心的是,鬼修女瓦拉克和鬼影有可能悄悄在身旁現身。

《厲陰宅之旅》將於2024/01/06 ( 六 ) - 2024/04/07 ( 日 ) 限時展出。

《厲陰宅之旅》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A、B館

展出期間|2024/01/06 ( 六 ) - 2024/04/07 ( 日 )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 18:00(最後售票17:30)

展覽票價|展期單人票 400 元 ,展期雙人票 699 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