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鬼鬼出任務!客座編輯初體驗,一身帥氣行頭出發上海。

活潑又有個性的鬼鬼,這一次和《美麗佳人》一同前往位於上海的 Chanel J12 腕錶發佈活動擔任客座編輯,帥氣造型充滿年輕朝氣!
鬼鬼出任務!客座編輯初體驗,一身帥氣行頭出發上海。

Edit/Joey, Sasha Photo/CHANEL, Joey

 

6月2日位於上海的 Chanel J12 腕錶多維體驗活動,《美麗佳人》邀請鬼鬼.吳映潔擔任客座編輯一同參加。為了這次的客座編輯初體驗,鬼鬼不僅得參加一整天的行程,為我們紀錄下她看到的新鮮事,從機場到活動現場,鬼鬼也以多套造型,展現她獨特的年輕混搭風格。

Day 1 機場搭配

一身輕便在機場現身,卻不難看出鬼鬼休閒裝扮裡的小心機。透視網眼上衣內搭素色胸衣,展現性感又健康的形象,直條紋寬褲是最近“睡衣”風潮中很夯的重要單品。另外螢光黃的 Chanel 連帽外套,不僅跟一身休閒打扮很搭,而且讓整體造型更亮眼,腳上一雙吸睛的洞洞小白鞋則來自近日才剛發售的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 Cortez Classic展現俏麗的運動風!

其中,準備在這次 Chanel J12 腕錶多維體驗活動擔任客座編輯的鬼鬼,也戴上了經典陶瓷腕錶,展現 J12 個性又充滿運動風的時尚品味!

Day 2活動直擊

第二天鬼鬼跟著Marie Claire一起來到上海香奈兒J12 腕錶活動的現場!2000年香奈兒第一次推出以運動風格為靈感的全新錶款J12,自此之後,J12百搭、年輕的風貌就受到許多時髦份子的熱愛,今年更推出超可愛限量版Mademoiselle J12,把Q版香奈兒女士變成錶面上的主設計,雙手則變成指針,為你指點時間!

J12除了基本經典款、限量版之外,鬼鬼今天配戴小型款的J12∙XS黑色手鐲腕錶出席活動,加了寬版皮革、鑽石的點綴,整隻錶個性十足,混搭極具份量感的COCO CRUSH寬版戒指,玩出搶眼的指尖新風格!服裝上鬼鬼則穿了運動風的白色針織滾邊外套,內搭微性感的兩截式透紗洋裝,加上側戴的棒球帽及CHANEL頸鍊,有點叛逆又有點性感的街頭風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往下滑來看鬼鬼如何詮釋!

Day 2 派對現場

在忙完展場導覽工作後,鬼鬼驅車趕回飯店,為晚上的派對做準備!有別於白天略帶個性的運動感穿搭,鬼鬼選擇以深色系微性感造型,準備到J12派對展現客座編輯能專業也能盡情Party的本領。飾上珍珠的背心式上衣與漆亮感皮裙,被鬼鬼詮釋得健康又性感,有趣的是,鬼鬼在晚上選搭經典Chanel J12陶瓷腕錶,為女性風情十足的性感裝扮帶來一些衝突感,是很有意思的混搭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