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顛覆世代印象,將經典輪廓揉合當代工藝,Tiffany & Co.「East West」系列錶款品味登場!

美國老字號珠寶腕錶品牌Tiffany & Co.自1837年創立至今,一向以為人所樂道的經典珠寶鉅作引領風尚,品牌更於1847年開啟了運用高端工藝打造質感錶款的嶄新歷史。
顛覆世代印象,將經典輪廓揉合當代工藝,Tiffany & Co.「East West」系列錶款品味登場!

1940 年,Tiffany先生慧眼獨具地以「忙碌的新世代女性」為題,並融入富有創造力的靈感,打造出經典之作─摺疊懷錶暨旅行座鐘。至今,洋溢創作能量的摺疊懷錶暨旅行座鐘成為了「East West」系列的謬思,令人玩味的橫向錶盤取代了傳統直式錶盤,既定印象完整地被翻轉了90度,將人們的視覺帶往更高的層次。

 迷你款式更具備能夠快速拆卸單圈與雙圈錶帶的絕佳便利性,繽紛多彩的錶帶,能夠透過配戴者的不同,展現不同的個人品味與風格。「A New Take on Time」的精神透露出勇於跳脫框架的新世代思維,將目光拉回四○年代,當時Tiffany不就是貼心卻又大膽地為了現代女性打造一款最合襯,又能彰顯時髦態度的錶款嗎?

Tiffany East West Tiffany Blue錶盤迷你腕錶、Tiffany East West 白色錶盤迷你腕錶
 
經典卻前衛,自信中又透露屬於時代前端的新思維,舉手投足優雅展現當代女性的絕佳風範,就是Tiffany & Co.「East West」。
 
看完了前段Tiffany & Co.「East West」的介紹,是不是被撩得心癢癢,蠢蠢欲動了呢?緩一下,先別急!如何將這只絕美錶款戴得「時髦」與「到位」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當手錶與你的搭配完美融合,舉手投足將自然散發你的絕佳品味。
這邊,小編將為各位帶來三位蔚為火紅的指標時髦人士,看看他們如何將自身獨到的時尚眼光完美融入穿搭中。先說,記得看到最後,有彩蛋,別說我沒提醒你啊!
Style 1  :菅原小春
第一位是來自日本的專業舞者─菅原小春,10歲就開始投入舞蹈領域的菅原,2010年,高中畢業後就前往美國洛杉磯進修舞蹈相關,曾擔任過安室奈美惠、蕾哈娜、少女時代、2NE1…等人氣歌手與團體的舞群與編舞,出眾的才華,是日本現在相當火紅且深具潛力的一位舞者指標!看她配戴的Tiffany & Co.「East West」模式,將一貫優美卻深具力道的風格與其融合,展現既帥氣又充滿魅力的當代女性典範!
Style 2:百々千晴 
這位是日本知名女性雜誌《Union》的總編輯,同時也是日本知名造型師的百々千晴,在Instagram上也有不少忠實的追蹤粉絲。在千晴的穿搭風格中可以看見《Union》指標性的優雅與俐落,無多餘的綴飾,展現的是知性女人的魅力與成熟典雅,這與Tiffany & Co.「East West」以「當代女性」為靈感發想的理念可說是不謀而合。
Style 3:Rebecca Laurey
看完了以上兩位日本時髦女士的穿搭示範,再來為各位介紹這位來自荷蘭,現今活躍於國際時尚圈的部落客─Rebecca Laurey 。當今「中性風格」(Unisex)越趨火紅,而 Rebecca Laurey的穿搭也常以率性且自然不造作的風格呈現於眾。
Rebecca Laurey也擅長以運動單品混搭高端時裝的方式,營造出衝突中帶有個人態度的獨特風格。多變化的穿搭配戴上Tiffany & Co.「East West」更能為整體風格加分,使造型完整度提高不少!
 
同場加映!
Tiffany & Co.「East West」除了適合不同的女性配戴,男士戴起來也別有一番「時髦味」!香港知名創作鬼才─黃偉文,在音樂、文學、主持、時尚等領域皆有所成就,對於時尚更是有著相當精闢獨到的觀點。擁有不凡品味與知識的黃偉文,戴上Tiffany & Co.「East West」更是將其內斂且深具層次的風尚品味展現出來!
Tiffany East West 白色錶盤Tiffany Blue錶帶迷你腕錶 
 
Tiffany & Co.「East West」不受既定框架的特質適合不同的人配戴,無論你是崇尚街頭風格,或是高端精品,是男,或是女,都能襯托出最適合你的風格態度,帶領人們打破框架,往更精湛的品味之路前行,這就是Tiffany & Co.「East Wes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