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的光影魔法盛宴,氣場全開的BOUCHERON巴黎常春藤系列高級珠寶,盡顯優雅線條魔力!

BOUCHERON寶詩龍全新推出的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將大自然的啟發幻化成珠寶藝術,展現出品牌「奇幻現實主義」的獨特魅力,更再度引起全球的熱烈迴響。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的光影魔法盛宴,氣場全開的BOUCHERON巴黎常春藤系列高級珠寶,盡顯優雅線條魔力!

自1858年工坊成立以來,以最珍貴稀有的寶石與擁有精湛技術的工藝大師們,創造出一件件最別出心裁的耀眼珠寶創作,也讓BOUCHERON寶詩龍成為頂級珠寶界裡引領潮流的象徵指標。而BOUCHERON許多從大自然界中所擷取的靈感創作不僅讓人驚艷,更成為了品牌經典的招牌設計。而這一次全新推出的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將大自然的啟發幻化成珠寶藝術,栩栩如生的優雅線條、以及燦爛奪爛奪目的美鑽,交織譜出最美的華麗風貌。

延續著《Nature Triomphante自然盛典》的概念與精神推出共八款的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全新作品。常春藤除了象徵著忠誠與永恆的愛,也代表堅毅旺盛的生命力;在希臘童話中,常春藤更是酒神戴奧尼索斯的護身符。

BOUCHERON這次將饒富含義的常春藤,透過巧妙的創意設計結合著工藝大師們的傳統技藝,以頂級金工打造蜷曲的K金,立體的藤枝能夠靈活的攀附於配戴者的頸部、手腕,輕薄的常春藤葉片細緻地鏤刻出葉脈,栩栩如生的呈現常春藤攀爬、穿透和蔓延街角的生命力,襯托出女性優雅與非凡氣質的奪目樣貌。

同時設計團隊也向1881年的經典「問號項鍊」作品取材,透過藤枝的優雅彎曲形狀結合常春藤葉片自然的垂墜,將品牌經典演繹出另一番嶄新耀眼的迷人樣貌。不僅如此,在這一次的系列中也推出讓珠寶收藏家瘋狂的神祕錶;精心獨立打造的每一片常春藤葉片錯落有致地在蜿蜒的藤枝上,只要輕輕滑開葉片就可以見到鑲嵌美鑽的錶面,細膩又出眾的外型與繁複工藝,不但成為珠寶藝術的頂級夢幻逸品,也展現出寶石魔術師-BOUCHERON寶詩龍最獨一無二的創作魅力!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問號項鍊、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神秘錶(S)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戒指、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指間戒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耳環、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墜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