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Olivia Palermo:「我最喜歡搭配寬版手環。一戴上就很有氣勢,這是我的時尚安全感!」

一抵達羅馬機場,迎接著我們的便是金燦燦的歐洲夏陽!晴朗無雲的羅馬天空,似乎也透過綻放著的好天氣,預告著Piaget伯爵2017年全新高級珠寶Sunlight Journey系列的創作靈感!Showroom裏頭展示著接近30億台幣,200多件美麗作品,稍晚的Gala晚宴更是星光閃耀,眼前的歡樂即景與新鮮事,不就是最能代表Piaget伯爵的精神嗎?趁著此次盛會,《美麗佳人》獨家與美國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坐下來聊了些關於珠寶、時尚與生活的話題,以下一起來聽聽她的分享!
Olivia Palermo:「我最喜歡搭配寬版手環。一戴上就很有氣勢,這是我的時尚安全感!」

Text/Kate  Photo/Piaget、IG@OliviaPalermo、Kate

 

Marie Claire(以下簡稱MC):來到羅馬的感覺如何?

Olivia Palermo(以下簡稱OP):這裡的天氣真的太棒了,太適合與Piaget一起慶祝這次高級珠寶的上市!

 

MC:看完這次Piaget最新的高級珠寶有什麼樣的感覺?

OP:這次的系列「Sunlight Journey」色彩非常豐富,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心情超好,很適合這樣的季節與心情。在設計上,我認為Piaget最棒的就是女性提供相當多樣的選擇與配戴方式,像是具有”轉換式”功能,可以拆組出不同搭配方式的耳環;不論是平日或是去參加派對都能穿出有個性或是優雅的樣子。

 

MC:談談今天的搭配吧?

OP:夏天到了,所以我把粉色調穿在身上!珠寶配件也就選搭金色系的。另外我手上這只Piaget骨董手錶,是媽媽送給我的,不只有紀念價值、功能性、也很百搭,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穿戴它。

 

MC: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寶石種類或切割?

OP:我喜歡去嘗試與欣賞每一種寶石與切割!土耳其藍色以及Art Deco風格設計的珠寶手錶。

 

MC:20、30、40,三種不同世代的女生,你怎麼建議他們搭珠寶?

OP:我認為風格是不分年齡的。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建議所有女性們大膽嘗試混搭,可能是混和不同材質或顏色,也許是最新款式與古董款式的搭配,這是創造自己風格的最好方式。如果你才剛開始接觸珠寶,建議可以從Piaget Possession開始嘗試,它很細緻好入手,當然也特別適合混搭!

 

MC:自己有沒有特別喜歡穿搭的珠寶品項、材質、搭配方式?

OP:我通常會傾向挑選顯眼有份量的statement piece,而如果只能選一件品項,我最喜歡搭配寬版手環,或是層疊混搭。一戴上就很有氣勢,這是我的時尚安全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