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瑜珈課

現代人對於睡眠障礙解決方法各不相同,常常忽略脊椎跟肌肉的舒緩才是身心放鬆重要的關鍵,這堂課程會分享睡前可以做的脊椎放鬆和拉筋的方法,拉筋的方法有很多種,且隨著年齡層、身體素質也都不相同,所以課堂裡會有不同程度的拉筋方式,如果都學會的話,對於柔軟度也有很大的幫助,畢竟筋的柔軟度跟健康是成正比的唷!大家一起輕鬆入眠更好睡之外也會更健康!

立即報名

WORK HARD PLAY HEART

  • 時間:10/19 (六) 14:00-15:30
  • 地點:SPACE CYCL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明曜百貨13樓)
  • 講師:茵茵、KELLY C
  • 費用:原價 $950 Stylelabs VIP體驗價:$500
  • 名額:40名
  • 對象:需年滿十八歲者始能報名參與本日活動,請攜帶身分證眀文件,若現場發現不符參加資格,恕無法進行體驗與退費
  • 注意事項:
    1. 請提前 15分鐘至以上活動地點報到。
    2.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款。
    3.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VENUE

SPACE CYCLE

SPACE CYCLE,把全球運動趨勢升級並引進台灣,結合音樂、時尚、運動、社群為概念的時尚運動空間。品牌精神為 "Moved by Music" 意指跟著音樂動,也被音樂感動,透過CYCLE, BARRE, YOGA, MOVES, HIIT多樣性課程,讓人們可以親近運動,在這裡交朋友,透過實體及虛擬的平台分享音樂愛好,讓「音樂」及「課程」充實人們的生活與交際。SPACE CYCLE強調音樂的力量,給予超越身體的感受,希望為大環境帶來正面的影響力,期許在21世紀翻轉華人對運動的概念,成為獨領風潮的運動指標。

INSTRUCTOR

康茵茵

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畢業,專長舞蹈有芭蕾甜心的別稱,以健康美的形象走紅,在臉書上分享骨盆舞及用身體記錄台灣系列照片獲得廣大網友喜愛,並於2016年發行健身書:茵茵的ㄦ字腰扭扭操。

INSTRUCTOR

KELLY C

2002年一顆好奇心把Kelly Chow帶進了她的瑜珈探索之旅,多年的經歷累積許多生活的能量,讓Kelly Chow成為一位很會說故事的人,她總能把複雜的瑜珈理論,以生活化的語言帶入基礎瑜珈的練習裡,強調體位法和呼吸融合,引導同學按部就班用自己的身體感受和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