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鐘錶編輯這樣說 :

為別人挑選禮物的過程,似乎像是在你與他不同風格之間,尋找一個平衡點。因為心意更重要,不妨先拿捏出可以負擔得起的預算,並思索對方的需求,同時再注入一點個人喜好,或許再來點手作小禮或手寫卡片,為彼此創造專屬的回憶。— KATE T. / CHIEF JEWELRY & WATCH FASHION EDITOR

LUXURY


for theTimepieces

給喜歡經典的你

比起閃亮亮的珠寶飾品,你更偏好實用、知性又有收藏價值的單品?一只年年入榜的世界經典名錶怎麼可能會出錯!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系列腕錶,
錶徑36mm永恒玫瑰金及蠔式鋼款,Rolex,NT397,000

Tank Française 系列腕錶,小型款玫瑰金錶殼鑲鑽,
石英機芯,Cartier,NT785,000


forClipping-onChic

給喜歡穿搭的你

你是個穿搭細節控?不妨挑選近期最受矚目的時髦珠寶單品—耳夾/耳扣/耳掛,不管有無耳洞、怎麼戴都時髦!

Chanel 菱格紋圖騰主題的 Coco Crush 系列自2015年推出已然是最具辨識性且耐看百搭的熱門款!對穿搭風格特別有 想法的你,務必嘗試這款一側耳環加上一側耳夾的不對襯設 計,混搭、層疊、單戴…讓戴珠寶更有樂趣。

Quatre 系列四色金耳夾
Boucheron,售價店洽


forSharing&Caring

給喜歡分享的你

以入門經典設計為藍圖的公益款精品首飾,好看之外還能響應善舉,自我犒賞、送禮或與另一半、好姐妹一起穿戴更別具意義。

Save The Children 系列銀與陶瓷手鍊
Bulgari,NT18,600

Silver Lockit 系列純銀手鍊
Louis Vuitton,NT18,000


forGemsLover

給喜歡寶石的你

從占星學或色彩學出發(或純粹個人喜好),挑選一款象徵美好又珍貴的寶石項鍊,隨時穿出簡單輕巧,質感仍不馬虎的風格特色。

Frivole 系列吊墜項鍊迷你款式黃金鑲鑽
Van Cleef & Arpels,NT53,000

Diamond Loop 系列黃色剛玉鑽石項鍊
Harry Winston,售價店洽

Josephine 系列海水藍寶石與鑽石項鍊
Chaumet,售價店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