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4髮色推薦:歐美系「焦糖金棕」,淺色基底、深色混搭出絕美線條光澤

嶄新的2024年到來,大家是否也想換上新髮色?推薦一款在歐美又受到注目的焦糖金棕色,不管是偏冷、暖色調膚色,都能透過染膏調配出最適合你的金棕色。

text/Marie Claire UK、Edit/Elina

2024髮色推薦:歐美系「焦糖金棕」,淺色基底、深色混搭出絕美線條光澤

冷色調的髮色如:灰棕、白金色一直都沒有消失,不過帶來溫暖氛圍的金棕色、焦糖棕色一直在冉冉上升中,Larry King 沙龍的資深設計師Harriet Muldoon提到,在金髮的底色上加入些許的暖色調能夠達到提亮膚色的效果,不過不只是金髮,也能和深髮色如:黑色、棕色完美融合。

延伸閱讀


何為焦糖金棕色?

看看珍妮佛勞倫斯的金髮造型,就是焦糖金棕的完美示範之一。 STIL London 主理人兼創意總監 Christel Barron-Hough 表示:「焦糖色調在沙龍中正在崛起。」「它與它的姐妹、帶灰感的白金不同,更明亮、更柔和、更有趣且充滿活力,帶點奶油、米色感覺的焦糖金棕色並不厚重,反而帶來飄逸感。」

圖/Getty Image
圖/Getty Image

焦糖色調適合哪些人?

這些色調可以根據每個人的膚色調配, 「最好的起點是評估髮色基底色以及膚色,才能客製出最適合的焦糖金棕色。」 Christel Barron-Hough 解釋道 「原生膚色本就偏暖的人,可以挑選暖色調鮮明的焦糖、香草色調和,發揮其暖色調的特性;對於冷色調膚色,冷金色、奶白色和焦糖布丁是中性至暖色調的絕佳選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