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芭比Barbie》髮型10款盤點!瑪格羅比金髮波浪、高顱頂馬尾⋯復古美式甜心熱潮擋不住

《芭比Barbie》真人版電影由女主角瑪格羅比攜手萊恩葛斯林演出,這部備受矚目的愛情喜劇電影讓人回憶起年幼時人手一隻的芭比娃娃。除了一頭金髮外,芭比還有哪些經典髮型?一起看看馬格羅比的詮釋!
《芭比Barbie》髮型10款盤點!瑪格羅比金髮波浪、高顱頂馬尾⋯復古美式甜心熱潮擋不住

《芭比Barbie》真人版電影

7/20正式上映的《芭比Barbie》將大家熟悉的芭比娃娃搬上大螢幕,劇情講述女主角了解自己並不適合完美的芭比國度,進而來到真實世界,也逐漸接受和找到自己的不同和獨特。正式上映前電影就有好口碑,大家心中都有一款芭比,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無非就是一頭金髮和粉色的配件,一起來看看飾演真人版芭比的瑪格羅比,如何詮釋多款芭比經典髮型。

《芭比Barbie》瑪格羅比髮型1. 派對蓬鬆波浪

一頭金髮的芭比在派對中狂歡,將秀髮全部以大捲呈現,整顆頭澎到不行,有氣勢但不會太銳利,非常符合芭比氣質。

《芭比Barbie》瑪格羅比髮型2. 運動高馬尾

來到現實世界的芭比,與肯尼身著螢光芭比粉運動服,綁上高馬尾、戴上遮陽帽,讓路人不小心忍不住多看幾眼!

《芭比Barbie》瑪格羅比髮型3.單邊編髮+貝蕾帽

這回換上輕盈甜美的粉色系,將蓬鬆的秀髮以簡單三股編編成側綁髮,加上淡粉色緞帶、洋裝和貝蕾帽,搭配瀏海少女感十足。

《芭比Barbie》瑪格羅比髮型4.高顱頂馬尾

夢幻的芭比一定要有的經典髮型,就是高顱頂馬尾!「顱頂」指的是從額頭髮際線開始到頭頂的位置,通常是以眉毛到髮際線(上庭)的位置來做比例尺,高顱頂的人正面看起來會讓人有髮量非常豐厚的感覺,留長髮的話更是會有臉被頭髮包圍的感覺,會顯得臉比較小。

延伸閱讀

《芭比Barbie》瑪格羅比髮型5. 側綁髮

簡單的把頭髮綁到一邊,留下臉兩旁的髮絲更修飾臉型,簡單的髮型配上粉色格紋大帽簷帽子,依然搶眼到不行!

《芭比Barbie》瑪格羅比髮型6.美式復古外翹

美式復古的經典髮型一定有這款!寬版髮箍固定住髮絲,露出五官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清爽,髮尾一定要夠捲、夠外翹才對味。

《芭比Barbie》瑪格羅比髮型7.鄉村雙編髮

和肯尼一起在花田中騎腳踏車,帶有一點鄉村風情的場景和造型,芭比綁上了簡單的兩側三。股辮

《芭比Barbie》瑪格羅比髮型8. 細緻波紋

來到現實世界中的瑪格羅比為了宣傳電影跑遍大小活動,以下造型也都很經典!這款波紋造型不會讓頭髮看起來像派對芭比爆炸蓬鬆,但又能讓髮量瞬間變多。

《芭比Barbie》瑪格羅比髮型9.復古油頭馬尾

在洛杉磯首映會時,瑪格羅比復刻了1960年時所推出的「Solo In The Spotlight」芭比娃娃造型,閃耀的魚尾洋裝更是特別訂製!搭配復古的油頭馬尾造型,呈現高雅氣質。

《芭比Barbie》瑪格羅比髮型10. 優雅隨性包頭

最後是近期很常在出席活動時綁的髮型,隨意簡單的將頭髮梳成包頭,但保留瀏海的線條讓整體看起來更柔和、勻稱,搭配什麼樣的禮服、洋裝都適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