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要瘦更要有彈性!!! 直擊林可彤Q彈美肌術

在熱愛運動的林可彤身上,健美身材有目共睹!可彤分享自從愛上運動後,身材變得更有型,卻也因此發現,瘦身與健美的身材不及肌膚有彈性,在變精瘦的過程中,要如何保持肌膚彈性才是更重要的!
要瘦更要有彈性!!! 直擊林可彤Q彈美肌術
在熱愛運動的林可彤身上,健美身材有目共睹!可彤分享自從愛上運動後,身材變得更有型,卻也因此發現,瘦身與健美的身材不及肌膚有彈性,在變精瘦的過程中,要如何保持肌膚彈性才是更重要的!尤其是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更多,瘦了臉蛋,但眼周和法令紋看起來更明顯有線條,讓他常懷念以前超澎潤的臉蛋,後來教練告訴他,除了運動,更要補充膠原蛋白的美麗秘訣,才讓他驚覺膠原蛋白對於維持青春Q彈美肌的重要性。

 
天天運動+膠原蛋白飲 澎潤光澤超有感
可彤談到自己選擇膠原蛋白的原則,就是「有效性」!亦即,要挑選能直接補充到肌膚的膠原蛋白,而不要選擇補充到頭髮與指甲的膠原蛋白。他說:「以前流行喝粉狀的膠原蛋白,但一來沖泡很麻煩,二來無論加在任何飲料中,都覺得有股腥味,令人卻步。直到嚐試FANCL「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帶有柳橙風味不僅很好喝、好入口,也不會很甜,小小一瓶隨身攜帶、每天飯後喝非常方便,免除了沖泡的困擾。」值得一提的是,「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的三肽膠原蛋白,榮獲日本國家專利認證為「生体コラーゲン合成促進剤」,且分子非常小,僅有400道爾頓,很容易就被吸收了,加上沒有香料、防腐劑,讓他更加安心飲用。

可彤分享:「以前去日本玩,因為氣候很乾冷,皮膚都會乾得很嚴重,甚至脫皮到沒辦法化妝,自從養成喝「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之後,這兩個月再度造訪日本,同樣乾冷的氣候下,保養品也依舊同一套,但皮膚不僅不再乾癟掉漆,反而變得更水潤、充滿彈性光澤,就可以看出其中的差異了。我想,有好的身材,但肌膚沒有彈性,看起來也不會年輕,但持續飲用「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加上適當的保養、運動,重返年輕Q彈肌一定指日可待!」
 
FANCL櫃點: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台北SOGO忠孝店 、台北高島屋天母店 

更多資訊請上FANCL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