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粉紅十月 愛自己就從30分鐘運動開始!

每年十月,Curves可爾姿期待透過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提醒女性關心自己的乳房健康,並瞭解如何透過運動和健康生活遠離婦癌。乳癌防治基金會表示,乳癌屬於遺傳的基因因素僅約占10%,另有近90%的原因來自生活方式(包含如久坐不運動的生活型態、高油、高糖的飲食、晚婚不育、超過三十五歲生第一胎、肥胖等)。國內外研究亦發現,每天從事30分鐘以上的運動,不僅可延長3年壽命,還可降低癌症死亡風險10%。
粉紅十月 愛自己就從30分鐘運動開始!

Curves在今年2017 PINK RUN 裙襬澎澎Run裡,與美麗佳人 攜手為全球的女性加油!讓我們一同透過這場有趣且有意義的運動盛會持續支持女性更健康、更快樂。

30分鐘環狀運動高效3要素=肌力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
Curves運動最大的特色,就是以獨創的液壓器材結合間歇運動模式,短短30分鐘內完成「有氧+肌力+伸展」的整合訓練,幾乎是一般運動90分鐘的效果。
 
液壓式器材和一般健身房的槓片器材有什麼不一樣?為了降低女生肌肉訓練的進入門檻,Curves設計了大小與使用方式都更親切的12台液壓式訓練器材,液壓管會根據每個人的操作速度自動調節耐重刺激。完全沒有運動經驗也能快速上手,運動時更有女性教練在旁指導,所有年齡的女性都能輕鬆開始、自在運動。
 
「短時間就可以獲得成效」,是Curves環狀運動課程廣獲各地女性青睞的首要原因!環狀運動打破傳統固定課表、預約制度模式,只要在營業時間內,依隨自己的空檔,Curves的大門隨時為妳而開,走進來就能隨時加入我們的環狀運動,一間加入還可以免費到全台上百間分店跨店運動。
 
現在就開始從容安排自己的運動時間吧!簡單、快速、有效,Curves要讓規律運動輕鬆融入妳的生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