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每天洗澡都能挑一罐最適合的沐浴油」不管是不是香氛控都想擁有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極致身心靈寶盒

英國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每年都會在歲末推出年度禮盒,今年包裝特別吸引人,首次將「英國夜晚的街景」畫在外盒上,看得到大笨鐘、倫敦塔、雙層巴士等元素,洋溢濃濃英倫風情。其中的最吸引人的就是「極致身心靈寶盒」一次集結了10款品牌最暢銷沐浴油,每天挑一罐,洗起澡來特別療癒!<br />

Video/Chiao Edit/林黛西、Chiao Photo/Espace Beauté

「每天洗澡都能挑一罐最適合的沐浴油」不管是不是香氛控都想擁有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極致身心靈寶盒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最經典商品非沐浴油莫屬,每逢年末時還會推出平時沒有的容量組合,是香氛控與內行人最愛。今年也不例外,其中的極致身心靈寶盒就集結了10款9ml沐浴油,從適合夜晚入睡、晨間活力甦醒、身心放鬆或情緒的提升等等都有,每天洗澡時可挑選一罐最適合當下情境的沐浴油使用,伴隨舒服的香氣真的特別幸福。

延伸看>> 2019英國皇家芳療AA聖誕禮盒大調降!10款沐浴精油一次收齊不用NT3000,讓每晚都療癒到像睡在森林~

↑一次擁有10罐AA沐浴油好療癒

 

今年首度出現的還有煥生玫瑰沐浴油禮盒,以台灣女生最愛的玫瑰香為主角,讓奢華的玫瑰精油複方為沐浴時光帶來美好的寧靜感。

 

還有3顆可愛的小吊飾球,每顆裡頭都裝有一罐9ml的沐浴油,非常適合掛在聖誕樹上裝飾,也很適合用來交換禮物。

 

特別推薦給需要各地旅行、出差的人「日夜舒壓滾珠禮盒」,有白天適用、幫助思緒清明的明煥晨曉隨身滾珠香氛,以及安定心情的晚間舒緩隨身滾珠香氛,皆為4.5 ml數,體積輕巧很適合攜帶外出使用。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2017年度聖誕禮盒價目表

極致身心靈寶盒,NT3,550
(內容:AA晚間舒緩、輕盈舒緩、怡神、舒爽舒肌、明煥晨曉、明煥夕霞、舒和清爽、舒和薰衣草辣薄荷、舒和平衡、心能量沐浴油各9ml)

唯我時光玫瑰寶盒,NT1,100
(內容:AA煥生玫瑰沐浴油14ml)

明煥時光球,NT600
(內含:AA煥晨曉沐浴油9ml)

舒肌時光球,NT600
(內容:AA舒爽舒肌沐浴油9ml)

舒和時光球,NT600
(內容:舒和清爽沐浴油9ml)

日夜舒壓滾珠禮盒,NT950
(內容:AA晚間舒緩隨身滾珠香氛4.5ml、AA明煥晨曉隨身滾珠香氛4.5 ml)

身心靈放鬆時光寶盒,NT2,260
(內容:舒緩凝膠150ml、舒爽潤膚油20ml、怡神沐浴油14ml)

舒眠時光寶盒,NT4,050
(內容:晚間舒緩沐浴油100 ml、AA舒緩潤膚油20 ml、AA晚間舒緩隨身滾珠香氛4.5 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