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屍"控!揭開屍速列車被活屍追殺的鄭有美美膚水潤的秘密!

相信最近大家都被《屍速列車》燒到了!裡面的女一鄭有美在片中可是美得讓人痴迷,可別以為恐怖片就不需要講究美美的妝容!身為韓國新一代氧氣美女、有小李英愛之稱的鄭有美,那英挺卻不失柔和的雙眉超級迷人!原來靠得就是這個↓↓。
超"屍"控!揭開屍速列車被活屍追殺的鄭有美美膚水潤的秘密!

Edit/fish  Photo/benefit、《屍速列車》劇照、鄭有美IG

大家都知道,粗平眉在韓國已是國民眉型了!因為《屍速列車》一片聲名大噪的鄭有美就有一雙迷人的粗平眉,可以看到她的妝容向來自然,水亮Q彈白裡透紅、不強調眼妝或是誇張的唇,那麼她是怎麼打造的呢?就是靠著benefit全新眉采幾個產品就能簡單擁有!

包括了benefit的菲菲唇頰露系列&眉玩眉瞭 眉采系列,而且,不說妳不知道,鄭有美可是benefit這兩個系列的代言人呢!而唇頰露的始祖,benefit紅粉菲菲唇頰露說一,其它品牌絕不會說一!今年邁入熱賣第40週年,簡直與瑪丹娜並駕齊驅,堪稱彩妝界不敗的女神!

現在就來看看鄭有美代言四色紅粉菲菲唇頰露的廣告吧!

左:benefit熱情菲菲唇頰露、中:benefit 紅粉菲菲唇頰露限量版、右:benefit第一代紅粉菲菲唇頰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