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ancôme全新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 時尚漸變唇VS.時髦雙色唇示範教學!

唇印,是女人最美好的印記。唇印的迷人之處,在於它總是無聲地出現在雙唇之外的地方,如愛人的臉頰、衣領內緣、不告而別的字條… 每一個惹人注目的紅色唇印,都是一段耐人尋味的故事。
Lancôme全新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 時尚漸變唇VS.時髦雙色唇示範教學!
Edit、Video/fish  Photo/Lancôme
「我想要打造出一系列既難以抵抗又極富想像空間的極致純色。」Lancôme賦予國際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ridge自由發揮的空間,盡情揮灑出粉紅與紅色的萬變風情,完美打造精選28款全新色號與最經典不可取代的《絕對完美護唇膏》, Lisa Eldridge說道:「我想要創造一款極具吸引力且能激發活力的口紅,搭配三種不同質地,這次推出的唇膏都能發揮持久又顯色的超棒效果,展現出完美裸色、濃烈鮮紅、深色覆盆莓、以及簡單卻活力十足的粉紅色系。」
全新《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共有三種不同質地---水潤光感、奢華霜感、絲絨霧感,透過28種精選心機色調,以及Lancôme經典---能持續8小時潤澤修護的自然無色《絕對完美護唇膏》,賦予雙唇全新感官享受,讓女人輕鬆秀出自己的鮮明時尚態度!
水潤光感 
質地清新水潤,無比舒適的水感質地,打造前所未有的水亮立體妝感與飽和色澤
奢華霜感 
色彩鮮明,奢華乳霜質地,一抹即化於雙唇,盡現優雅妝容
絲絨霧感 
色彩完美躍上雙唇,帶來超顯色、高遮瑕的絲絨霧感妝效,展現絕對誘惑
 
Lisa也特別以三種不同質地的《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示範兩個Look唇妝魅力:
 
Look 1:時尚漸變唇:
先將「絕對完美唇膏 水潤光感」塗抹於上唇,再以「絕對完美唇膏 奢華霜感」妝點下唇,半水亮、半柔霧的雙重質感,營造性感時尚的神秘女人味。Lisa Eldridge使用色號:#317 (莉莉柯林斯色)、#371 (彩妝師推薦色)

Look 2:時髦雙色唇:

以「絕對完美唇膏 奢華霜感」模糊唇線,接著於唇部中央抹上少許「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霧感」唇色加強唇部立體感,展現無所畏懼的個性時髦女人味。Lisa Eldridge使用色號:#132 (潘妮洛普色)、#38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