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夢幻的!香奈兒2017耶誕限量刷具組讓妳一次就擁有齊全的上妝工具

眼影刷、粉底刷、遮瑕刷、修容刷、唇刷…香奈兒在2017限量耶誕彩妝推出同時,也推出了刷具組合,不僅如此,還附上了刷具專用收納包,裡頭附有小鏡子,完整又夢幻的限量組合,絕對是刷具控一定要擁有的啊!
超夢幻的!香奈兒2017耶誕限量刷具組讓妳一次就擁有齊全的上妝工具

Video、Edit/fish  Photo/香奈兒

2017香奈兒眼妝系列同步推出兩款全新專業刷具:「伸縮式雙重精確眼影刷 」與「伸縮式雙重眼影刷 」,除了賦予完整的彩妝創意空間,更化簡了繁複的上妝技巧,讓彩妝新手也能輕鬆駕馭。極致柔軟的天然纖維讓勾勒與煙燻暈染效果更加深邃;不論是粉狀或霜狀眼影皆能使用,妝感更舒適,綻放十足自信。

關於底妝與遮瑕

針對遮瑕膏的使用,可以選用香奈兒「伸縮式雙重遮瑕刷」的扁平端沾取遮瑕膏並塗抹於雙眸下方或鼻子與下巴周圍,接著使用蓬鬆刷面暈染於肌膚上,使遮瑕膏與肌膚揉合而為一,隨時隨地,皆可隨興塗抹。

除此之外,還可選擇「伸縮式兩用修容刷」的黑色部分來沾取腮紅,建議輕柔地將腮紅塗抹於顴骨最高處,並往下與向外刷,接著用手指輕拍直到腮紅與肌膚暈染揉合。

如欲打造更細緻的妝容,建議搭配使用香奈兒「伸縮粉底刷」,其超柔軟刷毛加上伸縮設計,可輕鬆創造出各種妝容。此外,完美斜角造型能零死角精準掌握眼周及鼻翼附近細微處,無論使用液狀或果凍狀粉底,都能完美服貼,從早到晚隨時輕鬆補妝。

香奈兒伸縮式兩用修容刷 NT 1,560; 香奈兒伸縮式雙重眼影刷 NT 2,150 ; 香奈兒伸縮式粉底刷 NT 2,150; 香奈兒唇刷NT 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