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日仙氣「無花果布朗尼」妝容教學!韓國YouTuber PRETTA絕美示範,裸霧粉棕系又甜又沈穩

天氣已經轉涼,大家的妝容也跟著換季了嗎?韓國YouTuber PRETTA先前在IG上貼出了仙氣十足的秋日「無花果布朗尼」的妝容照,應網友要求終於也放出了影片教學!
秋日仙氣「無花果布朗尼」妝容教學!韓國YouTuber PRETTA絕美示範,裸霧粉棕系又甜又沈穩

Pretta

目前就讀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的美妝Youtuber Pretta,在Youtube上擁有12萬訂閱,妝容乾淨、配色簡潔,五官整體而言也算是韓國目前最熱門的貓系長相,也經營了不少仿妝內容,像是NewJeans Hearin、IVE張員瑛等等,狹帶五官優勢和妝容技巧累積了不少觀看數。

延伸閱讀

無花果布朗尼

迎接秋冬的到來,Pretta以裸感的霧面色選創造了這款無花果布朗尼妝容,引發觀眾網友敲碗,不僅有秋冬氛圍、仙氣十足,恰到好處的果實粉色系點綴讓妝容更多了些甜美,怎麼選擇產品?有哪些小技巧?一起看下去。

底妝

可以看到其實素顏的膚況非常好,僅有一些暗沈造成的膚色不均狀況,因此她先使用了校色型的妝前乳,讓肌底更乾淨,接著拍上自然妝感的氣墊,在使用遮瑕膏輕微的刷在眼下、鼻翼和嘴角的位置。

修容

Pretta表示這個妝容非常重視五官的線條和立體度,因此會加強修容的部分,首先用小把的修容刷加強鼻頭、人中和唇周的陰影度,也用餘粉帶一下眼窩,再用大把的鬆刷掃過掃過下顎線和顴骨下方。

眼妝

眉毛跟著自然的眉型畫即可,眼影首先選用比肌膚深一階的裸膚色大面積掃過上眼皮,接著使用霧面遮瑕筆在眼下畫出臥蠶的位置,再用裸膚色眼影輕刷定妝,再來是玫瑰感的棕色調以橫向上在高於雙眼皮一些,接下來運用海棉棒沾取無花果粉色系掃在下眼尾三角位置,選擇有一點紅感的棕色系掃在雙眼皮摺線和下眼尾後1/3,最後選用暖白色系的珠光色作為臥蠶和上眼中。

眼線膠筆選擇棕色畫上自然內眼線,使用淺棕色的睫毛膏後再貼上單株的假睫毛,創造仙子毛的效果。

頰彩

這個妝容頰彩佔了非常大的比重,和眼影同色系的無花果裸棕的色選飽和的斜上,少量多次的堆疊出飽和度,最後可以使用粉撲沾取透明蜜粉輕輕整理腮紅邊界,讓妝容更融合、自然。

唇彩

選用柔霧款的唇彩疊擦,首先用裸膚色的打底後,可以用手指或唇刷把邊界暈染超出唇界,中間選用乾燥玫瑰色系暈染,創造妝容的立體度。

完整的影片看這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