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非常律師禹英禑》3女角妝容重點分析!朴恩斌清新初戀感、朱玄英唇色最搶眼、河允景眼線讓妝容更深邃

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溫馨的結局了!從清新可愛的英禑、情義相挺的董格拉米到職場上的好夥伴秀妍,3位女角都受到不少的關注,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妝容上的重點呢?
《非常律師禹英禑》3女角妝容重點分析!朴恩斌清新初戀感、朱玄英唇色最搶眼、河允景眼線讓妝容更深邃

禹英禑:無辜淡顏妝

雖然第一眼一定會被英禑的蘋果頭吸引目光,但不難看出劇中英禑整個人散發出一股柔柔霧霧的粉嫩感,給人一種無辜、清新的感覺。要打造這樣的柔霧感,可以選用霧面的底妝搭配霧面淡粉色的頰彩,英禑的蘋果肌則是讓她看起來更可愛的秘密武器,因此淡粉色的頰彩可以少量的掃在笑肌的位置上。要注意的是,上腮紅的位置不要低於鼻頭,才能達到減齡的視覺效果。

延伸閱讀

除了頰彩和底妝天衣無縫的搭配外,英禑像小鹿一樣水亮的眼神充滿清純的電力,溫柔而不艷麗,笑起來宛如能夠點亮世界一般。該怎麼打造這樣的雙眼呢?在眼影的選色上,可以參考無眼影妝容,並搭配根根分明的睫毛,如果有眼線的需求只需要畫上內眼線就好,甚至即便讓睫毛根部留白也不會太奇怪,讓妝容帶有一點空氣感。

延伸閱讀

崔秀妍:眼線讓眼神更深邃

我們春日暖陽崔秀妍,是英禑在職場上的好同事,溫暖又善良的她在劇中整體的造型是比較知性、專業的路線,內雙眼的她難免會給人較為銳利的氛圍,但我們秀妍怎麼會銳利呢!因此秀妍雖然一定會畫上眼線,但可以發現秀妍眼尾的眼線都是下垂的,眼神深邃但柔和。除了眼線之外,唇色的選擇上也以溫柔、襯膚的玫瑰色系為主,更每集搭配不同的漂亮套裝,盡顯優雅專業氣質啊。

董格拉米:韓妞感唇色超搶眼

至於個性活潑、在學生時期給予英禑幫助進而成為好友的董格拉米,不僅有著一頭俏麗的短髮還挑染,有注意的話大家也會發現他的唇妝的畫法都是比較飽和的,選色上也是普遍大家會認為充滿「韓妞感」的顏色,像是帶有桃紅感的粉色、鮮豔的鮭魚粉色系等等,跟他劇中鮮豔的造型非常吻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