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時尚仙人蒂妲史雲頓驚喜成為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還與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合作

Sulwahsoo雪花秀近來動作頻頻,繼簽下大勢韓團BLACKPINK成員Rosé擔任全球品牌大使後,再度驚喜宣布「時尚仙人」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
時尚仙人蒂妲史雲頓驚喜成為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還與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合作

全新品牌代言人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

雪花秀在2023年3月重啟「#SulwhasooRebloom品牌革新活動」,記錄雪花秀成為獨樹一幟的全球頂級美妝品牌的成長蛻變,因此品牌也積極朝向年輕與國際化發展,從代言人Rosé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就可看出。

雪花秀全新品牌代言人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
雪花秀全新品牌代言人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

蒂妲史雲頓的表演超越了領域、流派甚至性別的局限,戲內千變萬化,戲外則自成一格,她所擁有的特立獨行的個性和不設限的美與雪花秀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同時,她十分欣賞韓國流行音樂(如K-Pop)和文化,並曾出演多部韓國電影,這也成為她與雪花秀攜手的契機。

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也在2月中旬抵達韓國,在位於北村的雪花秀之家為品牌拍攝全新宣傳片,展示了其獨一無二的魅力和遊刃有餘的可塑性。

延伸閱讀


Sulwhasoo x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除了全新代言人,Sulwhasoo雪花秀今年也與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締結多元化合作協定,將在一年的時間內支持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各類專案和活動。

Sulwhasoo x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Sulwhasoo x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成立於1870年,由企業家、金融家、著名藝術家和思想家組成的美國公民組織發起建成,館內展出數萬件涵蓋全世界5000年藝術史的作品,是美國人提供瞭解藝術和培養藝術涵養的場所。

雪花秀韓國總部市場營銷部總監Jung Ga-Yoon表示:「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是一座標誌著文化傳承及藝術的殿堂。而雪花秀作為全球頂級美妝品牌的先驅,擁有紮根韓國傳統文化的漫長歷史。相信這次合作不僅紀念雙方對弘揚世界文化歷史的共識與社會責任,更鼓勵大眾在日常生活中深化思考,發揮創造力,開創生活新契機。」2023年3月29日,雪花秀也將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行合作協議簽約典禮。屆時,韓國團體BLACKPINK成員朴彩英(Rosé)等雪花秀全球品牌大使將受邀參加並見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