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BLACKPINK Rosé接棒宋慧喬,成為雪花秀最新全球品牌大使!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日前以單曲〈Pink Venom〉盛大回歸,成員Rosé朴彩英又有好消息,繼Saint Laurent品牌大使、Tiffany & Co.全球代言人後,又將擔任雪花秀Sulwhasoo全球品牌大使。
BLACKPINK Rosé接棒宋慧喬,成為雪花秀最新全球品牌大使!

雪花秀最新品牌大使Rosé朴彩英


Blackpink成員魅力無法擋,Rosé朴彩英其實已擔任精品珠寶品牌Tiffany & Co.全球代言人Saint Laurent品牌大使,而韓國頂級保養雪花秀Sulwhasoo 2022年9月官方IG又驚喜Po出 Rosé照片,宣布她成為全球品牌大使,並展開「#SulwhasooRebloom」全球性品牌活動,以兩部全新形象影片及全新品牌大使­ROSÉ,帶領大家以不同角度詮釋全新的雪花秀。

跨越傳統與現代的分界《FROM 1932 TO YOU》

雪花秀全新旅程《FROM 1932 TO YOU》。
雪花秀全新旅程《FROM 1932 TO YOU》。

雪花秀第一支全球宣傳片《FROM 1932 TO YOU》傳遞雪花秀的歷史演進與不同時代女性轉變,引領大家進入雪花秀近90年的美肌之旅。1932年集團與品牌創始人徐成煥的母親尹獨亭女士,親自研發、製作、銷售山茶花油,開啟了雪花秀的韓方美顏之旅。而影片就呈現自1932年至今,雪花秀將珍稀植萃藥材,結合當代科技、科學為所有女性提供最全面的美麗、最有意義的每個時刻。

ROSÉ最愛用是這個

雪花秀全球品牌大使BLACKPINK Rosé形象圖。
雪花秀全球品牌大使BLACKPINK Rosé形象圖。

ROSÉ提到:「我很榮幸能擔任雪花秀的全球品牌大使,雪花秀是我自己長期使用的產品,特別是潤燥養膚精華,清新的植萃香氛,讓我感到非常放鬆,也讓我回想起童年在紐西蘭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我的母親也是雪花秀的愛用者,每當我們外出旅行時,她會帶著全套雪花秀產品,與我來場母女的小護膚時光。」身為雪花秀長期秀愛用者的ROSÉ,潤燥養膚精華是她梳妝台上不可或缺的保養單品,更在每次拍攝、演出、登台前,一定會使用來好好寵愛自己。

韓國版美麗佳人也在IG發布了一部品牌電影《A Man Born from Mother Earth Becomes a Flower》,ROSÉ以品牌核心價值敘述者角色,傳遞「Mother Earth」(大地之母)、「Snow」(雪)、「Flower」(花),呈現雪花秀全新風貌並營造出唯美畫面和動人的故事,「土壤」作為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地球生命的基礎和起點,象徵著品牌的本質和誕生,「雪」則意味著品牌自創立至今的艱辛和成就歷程,最後,自雪中盛開的「花」呈現雪花秀繼承了開拓精神的面貌和致力於美麗旅程的繼承人形象。

先前雪花秀品牌代言人由宋慧喬自2018年起擔任多年擔任多年,這次由Rosé接棒已可看出品牌試圖年輕化與接觸更多新客的努力。讓我們期待更多官方消息。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