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編輯私心推薦5款愛到了就回不去的春季女性香水大公開

揮別凜烈的寒冬感,春季就要來臨,冷熱合宜的春天不適合太濃郁的香水味、也無須到像夏日那般清爽鮮明。現在就來看看美麗佳人的輯群推薦了什麼讓他們愛慘的春季女香吧。
編輯私心推薦5款愛到了就回不去的春季女性香水大公開

Edit/fish  Photo/各編輯

揮別凜烈的寒冬感,舒心的春季就要來臨,在這麼冷熱合宜的春天不適合太濃郁的香水味、也無須到像夏日那般清爽鮮明。春天剛剛好,花香剛剛好,果味與草本木質調也要剛剛好,不囉嗦!現在就來看看美麗佳人的台柱編輯群推薦了什麼讓他們愛慘的春季香水吧。

Prada橙花精粹淡香精

企圖在傳統美感中與現代思維中,尋找一種微妙的平衡,於是,Prada精粹系列淡香精誕生了,不走性別區分常規,春天的早晨,誰都可以享受珍貴的香氛組合在水的浸潤下揮發的清新氣味,單純而質樸,我尤其喜歡橙花精粹淡香精,感性的茉莉花、晚香玉、香橙精粹和橙花油,淡雅馥郁,連心情都平靜了起來。

推薦者:Marie Claire 美容總監 忻潔

 

Penhaligon's 伊麗莎白玫瑰香水

有別於太甜膩柔美的玫瑰香,這是一朵香檳色,帶刺的玫瑰。最適合不願意與人搭話,下著雨、內心戲小劇場有點澎湃的春天早晨(或下午)。天竺葵前調有點小清新,玫瑰和紫羅蘭中味在告訴別人:「我也沒那麼難相處」,至於有一點撩人的後味麝香,聞得出來的人,就可以拿到到我家鑰匙。(羞)

推薦者: Marie Claire美容編輯 小米

 

Chloé愛情故事晨曦淡香水

老實說光以香水名字來看,我的愛情故事其實蠻乏善可陳的,但打著”晨曦”關鍵字卻中了我的死穴,愛死了那種陽光透過白色蕾絲邊窗簾灑進房間床上的味道,更何況,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要推春天的香水當然是這罐囉!它的前味是清新的橙花精萃,然後進入微甜的中味櫻花香,最後再以微性感的後味旱金蓮做為收尾,每天早晨使用,讓自己時而清新時而性感,讓路過的男生都忍不住瞄(瞪?)妳一眼,管他的反正就是心情好得沒話說 (昂首闊步)

 

推薦者:CMarie Claire網路主編:小瑜

 

Pull&Bear Potion女香

慧川要推薦我最近很愛的一款,Pull&Bear的Potion女香。雖然說是女香,可是它走的是十分中性的木質調,前味是清新的雪松,到後面則是溫暖感覺的琥珀,當時在店內聞到驚為天人,覺得是相當高級的味道,一年四季都合宜,就立刻放進口袋(當然有先付錢)。更重要的是,價格非常便宜,台幣800元不到,適合手頭像妮可基嫚額頭一樣緊的小資女。

推薦者:Marie Claire 採訪編輯 郝慧川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市面上很多熱賣或是我喜歡的香水,噴了就是會過敏(攤手)。Jo Malone的成分收服了我的鼻子,這是很實際、也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味道部分呢,我很喜歡柑橘調聞起來的清新感,後段的木質香味,是令人覺得安心跟溫暖的味道。

推薦者:Marie Claire 時尚編輯Kate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