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許瑋甯:我會幫男朋友挑香水,我喜歡男生身上有木質調、像是剛洗完澡的乾淨味道!

從電影《紅衣小女孩2》到電視劇《麻醉風暴2》,許瑋甯工作可說是忙得不可開交,日前才從威尼斯影展回來的她帶著煥然一新的心情告訴我們:之前演的角色太重,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走出來、並回歸到現在的自己,幸好最近生活中都是一些很開心的事,我已經很久沒有晚上聊天聊到笑到睡不著,甚至還站起來跳舞!但這次從威尼斯到佛羅倫斯旅行時我就是如此,讓自己整個人都徹底放鬆放空了!
許瑋甯:我會幫男朋友挑香水,我喜歡男生身上有木質調、像是剛洗完澡的乾淨味道!

Text/fish 採訪/Jasper  Photo/許瑋甯facebook

本身是香氛控的許瑋甯,在受邀參加香奈兒快閃主題裝置時接受了美麗佳人專訪,她說很喜歡香奈兒這次推出的Gabrielle香水,當我們問她:第一次聞到Gabrielle香水讓妳有什麼感覺?許瑋甯說,會有一種很成熟、聰明、獨立,知道自己就是要什麼的女性的感覺!「對我來說每一款香味都像一個故事,噴上香奈兒Gabrielle香水香水會讓我覺得我就是個有自信、有態度的女人!」

美麗佳人:有沒有哪款香水的味道會喚醒你的某些回憶或故事?

許瑋甯:這樣說好了,我是一個對嗅覺很敏銳的人,然後以前我演的每個角色,我都會幫他們設定一款香氛味道,所以現在如果我問到某款我曾經設定過的香水味時,我就會想起當初設定搭配她的那個角色,以及當時周遭發生的一切事情,對我來說,等於是一種記憶。

美麗佳人:那有針對《麻醉風暴2》設定香味嗎?

許瑋甯:有,楊惟愉的個性是屬於比較中性、木質調的味道。

美麗佳人:有沒有比較喜歡的香調?

許瑋甯:我自己其實比較喜歡木質調,家裡的香氛也都以木質調居多,但我是一個很喜歡依照心情和季節去搭配香水的人,所以我還是會有一些花香調的香水,家裡其實有一櫥櫃都裝滿了我的私藏香水,我就是香氛控。

美麗佳人:會幫男朋友挑香水嗎?(如果會,會選什麼味道的香水呢?)

許瑋甯:我會幫另外一半挑香水,不過通常我會喜歡這個人,也會喜歡他本身散發出來的味道,所以如果他喜歡的香水我應該也會喜歡,木質調、剛洗完澡的乾淨味道、肥皂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