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倫敦名媛愛牌Elemis,你認識嗎?三大重點教你看懂Elemis為何惹人愛!

以前在台灣用過Elemis,但是直到來了倫敦,去了House of Elemis,我才知道為什麼倫敦名媛現在都很愛用這牌!
倫敦名媛愛牌Elemis,你認識嗎?三大重點教你看懂Elemis為何惹人愛!

一定要先來說說Elemis這個品牌到底是誰?

從自己22歲開了一間健康概念店,到後來開去紐約學習指壓、穴位按摩、芳療,Elemis的聯合創辦人Noella是一個懂得自己產品,也充滿活力與自信的女主人(而且本人看起來超級自然,打包票是沒有微整),去造訪的時候,不管她說什麼,都會有一種忍不住就一直點頭稱是的感覺。打從1990年開始研發身體精油,後來再繼續研發臉部保養產品,說實在Elemis產品系列並不多,但幾乎都是長賣品,海洋膠原精華乳霜、山茶花身體潤膚油等等都是,後者是連貝嫂都愛用。

延伸閱讀

記者會這天在超美的私人會所

愛上原因一:M編愛款

特別推薦的是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

在挖起如食指指緣節大小的份量,往臉上抹去,輕輕地照著自己臉的輪廓按摩,如果臉上有妝容,油脂可以為你帶走眼妝、底妝等。最後再用買潔膚香凝膏時會附贈的毛巾,沾溼為熱毛巾以後擦臉,你不但會聞到熱毛巾與精油交互作用以後,散發出來清新香味(使用琉璃苣油+接骨木油,但是聞起來有薰衣草+柑橘味),臉上的油膏也會神奇地消失不見,一併帶走污垢。我通常會使用熱毛巾兩次,第二次再擦就乾淨溜溜了,而且臉上依舊保持滋潤而不會過度乾澀。

第二推薦海洋精華膠原乳霜

使用Elemis,總覺得是體質上被吸引了,因為它的味道就是淡薄而不人工,非常吸引人,也呼應了品牌本身所喜愛的自然、有機。已經賣了14年,據說每十秒就賣出一罐的海洋精華膠原乳霜,個人認為很適合輕熟齡,大概25-35歲。

當年因為法國科學家潛水時,發現海藻覆蓋住的木材仍有完美狀態,而發現海藻具有保存功效,才研發出海洋膠原抗老系列。但且不管到底抗老效用是幾倍多,實際使用的感受,必須說滋潤度恰到好處,在亞洲使用也不覺過度粘膩,而且擦上去的確非常保溼滋潤,滋潤度持續得頗久,是輕熟女所需的養分(大心)。

還要補充推薦山茶花按摩油

跟超愛這個-->

25周年的身體乳,味道無敵讚!五顆星推薦

然後....

愛上原因二:Spa療程推薦

參觀的時候發現療程房間一共有七間,不但臉部還有Biotec美膚儀,地下室也有一個非常酷的Speed Spa,15分鐘,放的音樂也是那種「I want the feeling~~」,會有一種做完臉走出門可以立即撥髮轉一圈的感覺。

speed spa的樣子

但是如果有時間慢慢做,那麼七間房間的療程,床鋪不但是創辦人Noella另外研發出的溫床,底下放的是Amber and Quartz,是一張礦物床,可以比較溫和而自然地保存溫度。

除此之外,小編可以跟各位說嘴的是,由於在下這次是孕婦狀態去,所以體驗了據說是「Noella 13年前懷女兒時研發出的特殊孕婦療程」。我只能說,走出療程室的時候,很想跟倫敦的市民們分享:這世界太美好啦~~~不但是全程躺在一個Bean Bag上,豆豆床會隨著你的身體塑形,所以完全不會塌陷,再外加芳療師會在你的腰間墊一條厚浴巾作為枕頭效果,頸部也有墊一條,於是平時要辛苦施力的地方,通~通~很~酥~胡。芳療師的手法也好,她不是專走穴位的,我想針對孕婦,她也是以紓緩為目的在做油壓。因此孕婦大大在這天下午,儘管還是需要換邊躺,但不管怎麼換部位按(順序大概是腳、左背、右背、手、頸部臉部頭部),我都可以五分鐘繼續睡回去。只是....所費不疵也是真的,是要一百多磅英鎊才能享受到這樣的服務,不過接連下來還有果汁可以喝。

->>不好意思阿,做完療程才想到要拍床啊!

 

聽說高端版本,也有可以幫客人訂製的款,設計運動瑜伽課程、飲食療程、化妝髮型等,代訂劇院的票都可以,完全讓旅行之中想要休息一下的客人們可以一舉數得啊。

P.S.據說英航的貴賓室也有15分鐘體驗,以及許多飯店都能享受到Elemis的療程。

愛上原因三:Skin Lab

Noella一直強調,科技跟自然對Elemis來說,一樣重要,所以他們有一台機器可以觀察你臉上的肌膚狀況,包含斑點、紅斑、粉刺、缺水的部位等一共六種,只需要把臉固定在一處拍下六張照片,就可以用精密的科技更瞭解你的皮膚所需,也更可以對症下藥。

當然擁有這樣肌膚觀測儀的不只Elemis,但是看到機器直接用數據分析缺水或者斑點問題,好像的確是比肉眼觀察,還要有說服力啊,難怪倫敦名媛現在都好愛來這裡做療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