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我每天要做很多事!舒淇無敵正能量:敷臉、洗澡、磨砂、護髮,真的很忙耶!

舒淇無敵正能量的在instagram上po文寫下:「總是要往下一步邁進 ~ 我要走第二步囉!」讓一干網友留言相挺!
我每天要做很多事!舒淇無敵正能量:敷臉、洗澡、磨砂、護髮,真的很忙耶!
Edit/ VK  Photo/ instagram.com/sqwhat/
 
由侯孝賢執導得「刺客聶隱娘」獲金馬52最大獎最佳劇情片,一晚抱回5座獎,網友興奮今年幾乎「獎留台灣」,而侯孝賢也高呼:「對我們來講,最重要的就是,繼續拍最好的影片。」贏得全場掌聲。
 
舒淇手挽張震與《刺客聶隱娘》劇組一同踏上紅毯,她身穿Versace 2015秋冬高定鏤空禮服,裙擺飄揚之間滿滿都是美。細算起來,這是也是她第七次獲得金馬影后提名。
 
舒淇憑侯孝賢的加持,本有大好機會再次挑戰影后獎座,但被一度息影後復出拍攝《百日告別》的林嘉欣,爆大冷擊敗舒淇,雖有網友發現,舒淇未能抱回影后,在與劇組上台領最佳劇情片時似乎難掩失落,直指她心情受影響。
 
但稍晚舒淇無敵正能量的在instagram上po文寫下:「總是要往下一步邁進 ~ 我要走第二步囉!」讓一干網友留言相挺!
 
聊到金馬獎,舒淇心情很平淡,表情波瀾不驚,「現在沒什麼期待不期待了,尤其到我這把年紀…(憑空捏著手指,假裝抽菸),又或許拿過了,再得就是錦上添花。我倒是會介意評語,有時蠻受不了某些評語,你可以說舒淇演不好,表演沒有新鮮感,但拿我跟某個新人比,說他的表演方式很新鮮,這不是廢話嗎?」
 
先前舒淇接受美麗佳人專訪時表示:每次人家問我不寂寞嗎?我都說:『我每天要做很多事,敷臉、洗澡、磨砂、護髮,陪貓玩,睡覺,一大早就要起床,哪來時間寂寞?真的很忙耶!』」
 
舒淇表示自己和多數女生一樣,懶得保養卻又想變美,每天必備的保養品就是面膜,「化妝前,我會敷1、2塊,睡前再敷1小時,我還會敷著面膜做家事。」對於維持身材,則有所堅持,吃得清淡一點,保持運動習慣。
 
舒淇說:如果不卸妝,皮膚很容易變差,所以更要保養,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時,不行的話至少要5、6個小時,還要飲多水、堅持做運動。我喜歡跑步,或者打羽毛球、做SPA,我平均最少10日要去美容院做一次facial。有時上早班之前,我會預時間給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會精神些,皮膚都會健康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