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舒淇:「我的地獄式減肥就是,多吃蔬菜但不吃水果和澱粉!」4個秘訣養成無懈可擊的完美身材!

舒淇日前於IG釋出一組Michael Kors大片,身著白色洋裝的她,從迷人的鎖骨、零贅肉的腰間到若隱若現的筆直長腿,頂著時而燦笑時而性感的表情真是太有魅力了!

Photo/instagram@sqwhat

舒淇:「我的地獄式減肥就是,多吃蔬菜但不吃水果和澱粉!」4個秘訣養成無懈可擊的完美身材!

身高168公分、體重是永遠的50公斤,今年46歲的舒淇依然維持超好狀態,綻放著中年少女的風情萬種,

舒淇維持辣身材秘訣1:早晚各來1杯小麥草汁、多喝水

小麥草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胃蠕動,還能也能抗癌抗發炎,舒淇早晚習慣會喝一杯小麥草汁,除了幫助維持身材,也能更健康,此外,多喝水也是她的養生方法,每天一定會喝足8杯水,而且不管什麼季節喝的一定是溫水,然後有時候她會在一杯水中加入一小茶匙的鹽巴,有助於排毒養顏。

舒淇維持辣身材秘訣2:餐前先吃蔬菜

用餐時會刻意先吃大量蔬菜(最好是一整盤的生菜沙拉),目的就是先填飽肚子,之後再慢慢品嘗美味的佳餚,切記不要狼吞虎嚥,一方面女神也是要有優雅形象,另一方面舒淇認為每一口食物停留在口中愈久就愈容易消化,也不容易吃過多,當然,如果可以晚上就不要碰澱粉類的食物了。


舒淇維持辣身材秘訣3:吃飽後站立至少20分鐘

很多人吃飽飽後就想軟爛懶躺在沙發上滑手機或看電視,萬萬不可!我們舒淇女神每餐飯後一定是站立至少達20分鐘以上,因為這樣可以幫助消化,站著的時候也沒閒著,舒淇會趁此縮腹、小腿肚也會跟著用力收緊,據說她的手和腦也不會閒著,會玩玩電動,真是時間管理大師來的。

舒淇維持辣身材秘訣4:跑步30分鐘、仰臥起坐60下、抬腿運動100

除了靠飲食自律,舒淇在運動上也沒放過自己,要長年維持這麼辣的身材,一定要有好的運動習慣,她喜歡跑步,每次跑步一定至少30分鐘以上,然後為了不讓小腹變大,她會努力做仰臥起坐至少60下,再來就是臀腿的部分了!舒淇會在睡前做抬腿伸展,至少100下(也太驚人),她建議可先從30下、50下再慢慢進階到100下,然後養成習慣。

【同場加映】舒淇寵愛自己的養生秘訣

1.早上喝蜂蜜水、晚上喝紅酒

除了會喝小麥草汁和溫開水,舒淇早晨也會喝蜂蜜水,因為蜂蜜水可以幫助常為蠕動,促進排便,還能緩解疲勞和增添些許飽足感,並能喚起整天的清新活力!晚上睡前也會適量的喝杯酒,通常是紅酒或是威士忌。

2.拚事業之餘也有充分的休息

舒淇曾說過拍多久的戲就會為自己放多久的假,放假時會堅持充足的睡眠,至少8小時;然後她也會堅持運動習慣,喜歡跑步、打羽毛球、做SPA,平均每10天就會去做臉部的護理。

3.減法護膚、日常就愛素顏美

舒淇坦言私下的她比較Casual,外出時盡量以淡妝為主,不會特意化濃妝,此外她每天都會敷面膜,開工時會加倍敷臉,也會特別加強清潔和保濕,因為鏡頭前的她通常是大濃妝,卸妝後肌膚會比較乾,需要更加倍的呵護。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