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定要Follow!韓方絕妙美白計

亞洲女性對白皙肌膚總是有著深深的迷戀,不過隨著大環境的變化,像是生活型態和流行文化等等,猶如我們看待美的定義,卻有著慢慢累積而出的改變,不見得要追求多麼雪白的肌膚,但是要澎潤、要透徹、還要明亮,因此,以「具有抗老功能為基礎的美白保養」,已成為現代女性對於美肌的全新定義。

Text/fish Photo/雪花秀

一定要Follow!韓方絕妙美白計

這次非常難得參加了韓國頂級韓方草本菁萃品牌 Sulwhasoo 雪花秀所邀請的「滋晶雪瀅煥白」新品發表,因為是由泰國主辦,所以我們來到了風光明媚、充滿度假氛圍的蘇美島,新品發表會的現場佈置全部以純淨的白色為主題,包括了我們的 Dress Code,與其說是參加新品發表,不如說是進入了一場白色的盛宴。

獨特的韓方美顏新思維

首先,我們聆聽著雪花秀的研究報告,這得說回雪花秀一直強調的獨家核心韓方保養理論「七年週期理論」—女性以七年為一周期,每一周期肌膚與體內皆會產生顯著變化,發現年齡層處於28~35歲期間之女性,會隨著肌膚結構老化、膠原蛋白開始流失、黑色素沉澱益發明顯,這也正好呼應了雪花秀研究員 Kate 針對女性提出肌膚需求的結果:28歲的女性希望“不化妝也能自然的光澤感,擁有健康紅潤的穩定肌膚”;35歲的女性則希望“白皙明亮的肌膚待著健康活力感,像白煮蛋一樣飽滿澎潤”;而更熟齡的41歲女性則認為“不是單純的白,而是散發青春活力的白皙肌膚,看起來更漂亮且迷人”,總結起來,亞洲女性對於肌膚的三大困擾就是“膚色黑、黯沉和肌膚彈力流失等”,這也是為什麼,雪花秀致力孕育而出全新升級滋晶雪瀅煥白新系列的主因。

珍稀白蔘煥白力

而記者會現場最耀眼的陳列,莫過於由雪花秀獨家珍稀白蔘搭配著滋晶雪瀅煥白精萃,這也說明了白蔘就是新系列最珍貴主要的成份,根據雪花秀多年來的研究,白蔘的煥白力不容小覷:從煥亮內膚色、到消匿黯沉外膚色、再到澄澈飽滿美肌,珍稀的白蔘都能夠做到!現在就先從肌膚為何透過滋晶雪瀅煥白系列就能緊緻澎透說起吧,研究員發現,溫補性佳的白蔘,利用生物轉化法與微囊安定技術,使「白蔘皂苷」功效極大化,強化「平衡煥亮因子」活力,同步抑制黑色素形成與擴散外,也幫助膠原蛋白增生,藉以消除老化陰影,展現年輕緊緻光采。

讓肌膚水潤的主因則是,以獨家定溫萃取技術,萃取出比先前雪花秀美白系列高出2.5倍濃度的「白蔘多醣體」,讓黑色素代謝同時,更讓肌膚擁有如海綿般吸水能力,深層保濕,使肌膚呈現澎潤光澤與活力。最後加乘的提亮效果則是運用了天然韓方美白成份「白花蛇舌草」,它是肌膚美白的天然防護濾網,能夠充分賦予肌膚水嫩透明感。

原來白蔘對於肌膚之美是有如此強大的功能,也讓我見證了雪花秀研究室經長年不斷研究後,能夠確切提出全新升級滋晶雪瀅煥白新系列可達到澎、彈、透、亮(Volume Brightening)這四大具體成果,從此,我們在為肌膚注入緊緻能量同時,即可恢復清透明亮度,綻放由內發光的清澈飽滿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