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錐子臉Out!明明圓臉女生才是能撩男神的幸福贏家!

陳妍希與陳曉、林心如和霍建華,近日接連兩組男神女神幸福報喜,真是羨煞了旁人啊!而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兩件喜事的女主角,剛好都是圓圓臉美女?相較於之前女生們追求的錐子臉,其實圓臉女孩才當道!

Edit/fish Photo/林心如微博、陳妍希微博、林依晨facebook、昆凌facebook、www.mcchina.com

錐子臉Out!明明圓臉女生才是能撩男神的幸福贏家!

↑↑在這裡恭喜陳曉陳妍希領證以及榮升爸媽行列

↑↑也恭喜華哥心如即將走入幸福婚姻殿堂

好囉,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陳妍希和林心如都是圓圓臉的美女兒呢!所以誰說圓臉女生沒有春天的啊?當你還在嫌棄自己的臉太圓、想要來個努力瘦成錐子臉的時候,人家圓臉女神已經美到擁有男神走向幸福巔峰了啊!今天就來帶大家盤點一下圓臉女神的美麗秘技,適用於所有娃娃臉女生!快快來學吧!

圓臉女生必學技巧1:大勢海鷗眉

偷師圓臉女神:陳妍希

對於圓臉女生來說,眉毛是妝容中最重要的部分!沒有眉峰的彎彎眉絶對不適合圓臉女孩,它會讓你的臉看上去更圓潤和幼稚;一字粗眉配上圓臉也同樣會顯得很滑稽;如果你是圓圓臉女孩,今年大熱的海鷗眉絶對是你的首選,帥氣的眉峰,會給圓臉帶來稜角感,視覺上會有瘦臉的效果。

陳妍希在近期為中國《嘉人》和《嘉人美妝》拍攝的封面大片中,都選用了海鷗眉作為眉妝,眉尾下落的海鷗眉簡直比瘦臉針還好用,不僅比一字眉時洋氣了不少,還更顯嫩了有沒有,誰還記之前那個包子臉小龍女呀!

如何擁有海鷗眉?

step1:用淺色眉粉填補眉頭下方,斜向上往眉毛中心勾勒,這樣能自然使眉頭下沉,形成彎眉的起點。

step2:用與髮色相近的眉粉,從眉峰處順著眉毛的走向,向斜下方勾畫,這樣是為了畫出眉毛的最高點,完成海鷗眉的弧度。

step3:將尾部自然收細,不要畫的過長,結尾處不可低於眉頭,這樣不會導致眉毛下垂。

圓臉女生必學技巧2:Pony Tail馬尾辮

偷師圓臉女神:林心如

很多女生覺得自己臉圓就會用頭髮來遮,遮擋住臉的髮絲其實並不能給你的臉型帶來多明顯的修飾效果,反而會顯得很不俐落。

最近在巴黎高定時裝週令人驚艷的女神林心如,就非常完美的用馬尾展現了圓臉的元氣少女感,大方亮出額頭,馬尾一紮,學生氣十足,減齡又漂亮!

高梳的馬尾辮,重點被轉移到了頭頂,自然整個臉的線條就被拉長了。而且清爽又活力!

高馬尾打造tips:

step1:將瀏海部分的頭髮分出,然後把剩餘的頭髮在頭頂紮成馬尾辮。

step2:將瀏海部分的頭髮覆蓋在頭頂,注意保持頭頂頭髮的蓬鬆感是完美馬尾的關鍵!

step3:將馬尾中的一小撮頭髮分出來,繞在皮筋處用U型夾固定住。

step4:將頭頂和髮尾的頭髮輕輕拉鬆,營造自然的蓬鬆凌亂感。

圓臉女生必學技巧3:低調唇色

偷師圓臉女神:林依晨、昆凌

圓臉女生切記,千萬不要選擇大紅色唇膏!本來圓圓的臉看起來就會比較稚氣,首選的唇色,應該是低調漂亮的豆沙色系,圓不僅自然,還能使得五官與臉型的線條更顯柔和,遮掩圓臉型的缺點,看起來溫婉有氣質。

林依晨絶對是圓臉女神中的一員,她在婚禮上的妝容,海鷗眉+馬尾+豆沙唇,一樣都沒有出錯,看起來特別精緻漂亮。

林依晨在粉絲團上傳的私下生活日常,也同樣選擇了圓臉女生最優的妝容,俏皮可愛。

人生贏家昆凌,也是裸色唇愛好者,裸色的唇膏不強調太強的存在感,反而突出了眼妝。低調溫柔的淺粉色,不僅溫柔大氣,和各種妝容都好搭,看上去也很自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