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念關山》劉詩詩36歲美肌如昔!5大保養習慣公開,仙女狀態這樣維持

中國女星劉詩詩主演《一念關山》近期播出結局,雖然結局不少網友不給過,但劉詩詩的精湛演技和仙氣顏值還是讓人讚不絕口。究竟出道多年是如何維持仙女般的白嫩美肌呢?
《一念關山》劉詩詩36歲美肌如昔!5大保養習慣公開,仙女狀態這樣維持

劉詩詩保養習慣1.徹底清潔

先前曾因拍戲作息不規律導致長痘痘,劉詩詩分享過自己後來非常重視清潔,不管拍戲拍到多晚回家都一定會記得徹底卸妝,再挑選溫和的潔面產品洗臉,把臉上的彩妝、灰塵和一整天的疲憊都洗掉。

劉詩詩保養習慣2.保濕

因為膚質是偏敏感的乾性肌膚,平時保養就以保濕為主,也曾分享過在片場時覺得臉很乾,但因為帶著妝容的關係,他會拿一張面紙蓋在臉上在噴灑保濕噴霧,簡單地替肌膚補充水分。

劉詩詩保養習慣3.面膜

延續保濕要點,在清潔完後劉詩詩通常會根據膚況選擇適合的面膜,替肌膚補充養份;若是有熬夜、作息不規律的狀況,也會選用晚安面膜來急救。

劉詩詩保養習慣4.多喝水

不管是維持體態、膚況,多喝水都是很重要的步驟,劉詩詩會時刻提醒自己要多喝水,還有個固定的小儀式就是每天下午都會引用一杯檸檬水,夏天則會泡羅漢果來喝。

延伸閱讀


劉詩詩保養習慣5.少吃辣

劉詩詩曾分享過自己是喜歡享用美食的人,尤其自己也很愛吃辣,但因為吃辣屬刺激性食物,也會影響膚況,敬業的她為了鏡頭前的膚況幾乎不吃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